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热点文章 > 正文

补充维生素e能美容?还有这几个好处不得不知

2019-08-06 08:40:54      

维生素是我们身体必须的物质之一,如果身体没有足够的维生素,会出现很多问题。相信大家都知道维生素e胶囊,很多人为了美容养颜,买了不少的维生素e胶囊来服用。其实维生素e,不仅可以帮我们美容养颜,还有更多的功效。

补充维生素e能美容?还有这几个好处你不得不知

1、促进身体发育

维生素e能帮助身体的细胞更好的再生,所以在平时吃一些维生素e胶囊对促进身体发育是非常有利的。如果女性的脸上死皮过多,皮肤不好,也可以多吃一些维生素e,这样能很好的帮助我们肌肤再生。小孩子吃一些维生素e也有利于促进身体发育,让身体更好的成长。

2、提高视力

维生素e对我们的视力也是有一定改善作用的。在平时很多人都爱看手机和电脑,更是有些人学习到凌晨几点,这就对眼睛造成了非常大的危害。眼睛是我们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视力不好,就会导致生活中很多不便。所以我们在平时不妨可以多吃一点维生素e来提高自己的视力。

3、保湿

维生素也有很好的保湿作用,无论是对于脸部肌肤或者是身体肌肤,都有一定的促进补水作用。即使是在夏天,有一些人还是会觉得脸上很干燥,部分缺水状态。这就可以用一些维生素e来涂抹到脸上,这样能够改善脸部缺水状态。对于一些干性皮肤来说,补水宝石是一项很重大的任务。如果不好好补水,就会导致脸部脱妆,出现皮肤问题等症状。所以不妨试试用维生素e来改善自己的皮肤干燥问题吧。

4、去斑

随着年龄的增大,很多人脸上长的斑越来越多了。尤其是一些爱熬夜和总是被暴晒的人,脸上的色斑是非常多的,这也是女性心中的困扰。其实维生素e对于脸上的斑点是有一定的改善作用的,睡前将维生素e涂抹在斑点处,能够淡化色素,起到祛斑作用。如果经常熬夜怕长斑的话,也可以试试用维生素e睡前涂在脸上。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补充维生素e的好处 维生素e的好处 维生素e

补充维生素E的好处

老年人得感冒可能会导致身体虚弱、出现并发症甚至死亡。美国研究人员17日在美国媒体上报告说,老年人补充维生素e可以少得感冒,并能预防某些有……详细>>

老人补充维生素E有哪些好处

爱吃肉的人肥肉吃多了会导致胆固醇含量超标,引起动脉硬化等疾病。而一些看似并不油腻的食物,如动物内脏、蛋黄等,也含有大量的胆固醇,因此又被……详细>>

补充维生素E的好处!

消除自由基,在我们的身体里形成各种有害的自由基,伤害人体细胞,而维生素E能和自由基发生反应,消除自由基,很好的延缓肌肤衰老过程。详细>>

服用维生素e的好处

消除自由基,在身体里形成各种有害的自由基,伤害人体细胞,而维生素E能和自由基发生反应,消除自由基,很好的延缓肌肤衰老过程。详细>>

皮肤不好 仅仅补充维生素E是不够的

有效中和自由基,并增强肌肤自身的抵抗能力;改善肌肤的纹路,淡化细纹等因氧化而产生的肌肤问题;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使……详细>>

  • 杨红

  • 胡军

  • 伍桂军

  • 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