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妇科炎症会导致女性长斑?女性长斑的5个原因

2018-11-05 05:54:34      

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斑点,这些斑点会严重的影响到她们的美观,一旦脸上长了斑,要想去掉就非常的难,如果不加以调理,斑点的颜色会越来越深,很有可能伴随一生。大多数人通过各种各样的方法进行祛斑,但是却不尽人意,这是因为她们在祛斑的时候没有找准导致长斑的根本原因,只有找到导致长斑的根本原因,才能加大祛除斑点的几率。

哪些原因导致脸上长斑?

1、妇科炎症

如果女性自身患有妇科炎症,是有很大可能导致脸上长斑的。因为妇科炎症发生的部位一般在生殖器官周围,大多是被外界的微生物感染所引发的一系列炎症,如果炎症得不到及时的治疗,女性的免疫功能、新陈代谢功能以及内分泌功能就会急剧下降,最终导致体内很色素的沉积,使得脸上出现斑点。

2、熬夜

熬夜是导致女性长斑常见的原因之一,因为如果太晚睡觉,人体当中的血液得不到处理,身体的毒素就不能够及时的排出,长此以往,体内的毒素、黑色素、代谢废物堆积的越多,就会造成便秘、长斑、长痘、面部发黄等多种症状。

3、内分泌失调

对于三十多岁的女人来说,如果面部出现长斑的现象,很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因为女人一过三十岁,身体各方面的代谢功能处于一个下降的阶段,体内的青春荷尔蒙释放也会随之下降,如果不加以保养,就会是排出出的毒素堆积,致使面部长斑。

4、不注意防晒

很多人觉得只要在出太阳的时候打把伞就可以有效的避免紫外线,其实这是远远不够的,无论是夏天还是冬天,只要是在户外,就会接触到紫外线,因此,应该随身携带一只防晒霜,才能有效的降低晒黑、长斑的机率。当然,通过太阳伞是可以过滤到一定的紫外线,但是很多人使用的太阳伞根本不具有防晒的效果,这一点要引起注意。

5、使用劣质的化妆品

大多数学生为了能够变得更加的漂亮,会使用化妆品来修饰自己,但是,正规的化妆品价格贵,部分大学生由于攀比心过胜,经常去网站上买一些假货、劣质的化妆品。由于这些劣质化妆品当中含有很多对皮肤有害的物质,长时间的使用。会导致面部暗黄、长斑等现象。

以上是一些导致脸上长斑的主要原因,如果脸上的斑点不是很明显一般来说不会影响美观,如果斑点很多的话,会给女生们带来很多的困扰。因此,要想除去脸上的斑点,首先要找到导致长斑的原因,再根据原因,做出针对性的治疗,如果胡乱进行治疗,很有可能造成皮肤表层的破坏。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长斑的原因 长斑的原因 长斑

嘴唇长斑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的面部会长很多的斑点,不仅影响美观,还给人一种很脏的感觉,面部长斑很正常,但嘴唇上长斑却不常见,很多人想去除嘴上的斑,通常去使用去……详细>>

眼角长斑是怎么回事? 怎样预防眼角长斑?

女性对皮肤的重视程度是非常高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脸部就会出现一些斑点,特别是眼角的地方特别容易长斑。不过一些年轻人也会存在眼角长……详细>>

嘴唇长斑怎么办

嘴唇是我们面部美观不可缺少的重要部位,性感迷人的嘴唇会让我们变得更有气质。但如果嘴唇上出现了一些小斑点,不仅会影响个人的形象,而且很容易……详细>>

上嘴唇长斑是妇科病吗

嘴唇是人很重要的一个工具,人们用它来说话、吃饭,与人交流表达情感离不开嘴唇。因此,在两个人的交往中,嘴唇很重要。有些人上嘴唇会突然长斑,……详细>>

脸上怎么会长斑?脸上长色斑的原因

跟长青春痘一样,脸上长斑也是女性最困扰的问题之一。脸上的斑点会让美丽大打折扣,如何祛斑是长斑女性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首先,得知道问题的原……详细>>

  • 邝小枫

  • 陆枫林

  • 诸葛宇征

  • 王友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