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皮肤疣会有哪些症状表现?这些症状不可忽视

2018-08-15 07:06:15      

皮肤疣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皮肤病,不会对身体的健康造成大碍,但是会影响我们的容貌,尤其是一些青少年的脸部长皮肤疣的话,容易对他们的学习和工作受到影响,有时候会受到别人的歧视,患者的心理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有的人由于治病心切,会听信一些偏方,往往会使皮肤疣更加严重,会有色素沉着,严重的还会有毁容的症状。

一般皮肤疣的症状都有哪些呢?

1、寻常疣

寻常疣起初的时候为针头大小的扁平隆起的一些丘疹,慢慢增大,变成圆形,或者是类似于圆形的状态,表面比较粗糙,摸上去比较硬,并且呈黄色,灰褐色,一般没有什么疼痛的症状,多发生在儿童或者是少年的手背或脚底部,寻常疣有可能是一个单一的柔软的细丝状突起,是正常皮色的,丝状疣,一般发生在脸部颈部等部位。

2、扁平疣

扁平疣一般都发生在手背,或者是手臂的地位,一般为米粒大小,或者是黄豆大小的一些丘疹,表面比较光滑,呈浅褐色,有时候会多数密集,病程比较慢,可以自己慢慢消退,在消退前常有炎症出现,会比较痒,有的还会有疼痛的状况,一般治愈后不会留下疤痕。

3、尖锐湿疣

尖锐湿疣一般发生在生殖器周围多,表现为宫颈阴道等处,主要以输尿管,乳头,腋窝等部位发病,一般为大红色或者是淡褐色的一些生物,有一个或者是多个的分布,由于皮损的分布不同,一般分为点状的或线状的,能等不同的形状,有的尖锐湿疣也会有癌变的可能,尖锐湿疣一般没有别的症状,但是擦烂能够出血,而有的病人会有疼痛或者瘙痒的症状,时间长了就会感染,增加分泌物,有时候会伴有恶臭味,如果伴有其他炎症时也可以使扁平疣繁殖。

4、传染性软疣

传染性软疣一般是由病毒所引起的,多发生在成年人身上,潜伏期比较长,一般得有两三个星期,损害为一般为米粒,或者是豌豆大小的一些丘疹,一般病患顶端挤破后,能够挤出白色的一些物质。

温馨提示

对于面部和手足皮肤疣,除了正确的治疗之外,预防也很重要,一定要注意避免抓,摩擦而引起感染,定期的对毛巾浴巾等生活用品进行消毒,不和别人用公共的生活用品,以防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疣的症状表现 皮肤疣的症状 皮肤疣

皮肤白斑的症状会有哪些表现形式

对于皮肤白斑这个常见的疾病,大家在生活中都曾听说过。专家指出只有了解其症状我们才能做到对症下药有效治疗,才能在日常生活中做好预防准备。那……详细>>

扁平疣的危害不可忽视 如何识别扁平疣早期症状?

扁平疣早期症状有哪些?扁平疣中医称之为“扁瘊”,是由气血失和、腠理不密、复感外邪、凝聚皮肤而致病。得了扁平疣应及早治疗,所以及时发现扁平……详细>>

哪些不良因素会导致皮肤发黄? 这些因素不可忽视!

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白嫩的肌肤,但是由于各种因素,大部分女性的皮肤是偏黄的,皮肤发黄可能是先天的因素所导致,也可能是由于后天各方面的不注……详细>>

扁平疣有哪些症状表现?治疗注意事项有哪些?

在生活当中,患扁平疣皮肤疾病的人还是比较多的,很多人认为扁平疣不痛不痒就不会有危害,其实这是一种误区。因为扁平疣不仅会影响外观形象,而且……详细>>

得了性传染病 皮肤会有哪些异常表现?

性传染病也是经过性接触而传染的一种疾病,主要包括淋病、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和梅毒等,不管是患上哪种传染病,在皮肤上都会有异常的现象。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