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脸上长斑吃什么东西抗斑效果好?

2018-08-08 09:03:34      

脸上长斑虽然不痛不痒,但却让女性无法在拥有无暇的皮肤,而且还会被人们说成是“丑女人”。这让女性都纷纷走上了祛斑这条漫长的道路上。其实想要祛斑不光要外治,内部调理也是很重要的。

脸上长斑吃什么东西抗斑效果好?

柠檬。大家都知道它是有美白效果的,但其实柠檬也是可以起到抗斑作用的,里面的枸橼酸可以避免皮肤色素沉着,在平时大家可以把柠檬挤一些在浴缸中洗澡,也可以在平时喝柠檬水,但是由于柠檬是比较酸的,如果大家吃多的的话,那就可能会给牙齿带来损伤。

牛奶。有不少人都在使用牛奶洗脸,其实用它洗脸的效果还是蛮好的,不过可以喝下去一大半牛奶,然后用剩余的牛奶来洗脸,这样内服加外用的效果对于抗斑来说会更理想一些。因为牛奶可以对皮肤的细胞活性进行改善,从而让皮肤有细嫩,润泽的感觉,所以无论是喝牛奶,还是用牛奶都对抗斑有不错的效果的。

黄豆。黄渡里面是有很丰富的维生素E的成分存在的,这种成分可以对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产生破坏,从而让色素细胞无法沉着在我们的皮肤上,同时他还能起到延缓皮肤衰老的情况呢。在平时大家可以把黄豆和绿豆红豆什么的一起煮着吃,也可以用它来打豆浆喝。

椰子。椰子这种水果,吃了它的皮,几乎没处都是可以作为美容护肤食材来用的呢。椰子里面有比较丰富的铁,钙,钾,镁等成分,无论是吃椰子肉还吃椰子油或者是喝椰子汁,对于我们的皮肤细胞都是会有精华和保湿的作用的,而且吃椰子对于抗斑也有着不错的疗效。如果你那里盛产椰子,不妨在平时经常吃一些吧。

菠菜。不要小瞧菠菜,因为它的美容功能可是有很多的,因为菠菜里面有抗老化,抗斑,抗皱等成分效果,它能让你的皮肤充满年轻状态,能让你的皮肤状态更好,所以大家在平时做饭的时候可以多选择一下菠菜这种食物。

脸上长斑吃这些东西的抗斑效果是比较好的,大家了解了抗斑的食物,在平时可以借鉴一下,试试抗斑的效果是不是理想的。如果觉得有效果就要坚持下去,不然半途而废是永远也祛不了斑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的美容食物 祛斑的食物 长斑

女人脸上长斑的原因有4个 如何祛斑效果好

由内而外的美丽是完美女人的象征,每个女人都想拥有洁白无暇的好肌肤。当肌肤出现斑点等问题的时候,斑点就成为了所有女人共同的敌人。你想成为完……详细>>

为什么有的人脸上容易长斑点?

为什么有的人脸上容易长斑点?详细>>

脸上怎么会长斑?脸上长色斑的原因

跟长青春痘一样,脸上长斑也是女性最困扰的问题之一。脸上的斑点会让美丽大打折扣,如何祛斑是长斑女性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首先,得知道问题的原……详细>>

教你自制美容汤 告别长斑

爱美之心,每个女人都有。但是脸上一旦长斑,会让很多人烦恼。详细>>

气血不好长斑 祛斑靠斑面活血按摩四法

色斑的形成原因有多,除去不良的生活习惯,遗传,工作环境的特殊之外,还有就是人体内的气血运行不好。气血运行不好,除去可以用中药来调节之外……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