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性病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尖锐湿疣梅毒生殖器疱疹淋病

阿斯匹林加维生素e涂脸

2018-07-20 22:35:27      家庭医生在线

阿司匹林具有镇痛的作用,是一种市面上常见的抗炎类药物,维生素e的功效就非常多,大多数爱美的女孩都会在各种面膜当中添加维生素e,也有相当一部分女性,将阿司匹林与维生素e混合之后涂在面部上面,也是具有一定的作用的。

阿司匹林加维生素e的作用有哪些?

1、美白。想要一个雪白通透的皮肤,可以使用阿司匹林加维生素e混合使用,维生素e可以使肌肤美白细滑,阿司匹林可以去除皮肤上的痘痘、皱纹,二者混合使用,可以在短时间内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但需要坚持使用。

2、抗皱。将阿司匹林磨成细滑的粉末装,取少部分与维生素e混合均匀,每天晚上,涂抹在眼角部位,具有很好的抗皱效果,值得注意的是,在涂抹之前,要清洁好皮肤,否则维生素e很难被肌肤吸收,最好是在晚上十一点之前使用,这个时候的肌肤状态是最好的,能够快速吸收有效成分,达到最好的效果。

3、祛斑。阿司匹林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起主要成分的是阿司匹林里面的水杨酸,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但是在敷脸之前要把握好稀释的浓度,不可以过高。

4、祛痘。一些青春期的男性女性脸上会布满痘痘,大多是由于青春期心火过于旺盛,内分泌失调所致,阿司匹林具有很好的祛痘痘的功效,维生素e在痘痘变小之后起到淡化痘印、美白肌肤的效果。青春期长痘痘时,可以通过阿司匹林加维生素e涂在脸上用来抗痘。

5、淡化疤痕。对于身体上有老旧疤痕的人来说,阿司匹林加维生素e相当于一剂很好的良药。其中维生素e可以淡化印记,阿司匹林可以去除疤痕,两者混合在一起,坚持使用下来,有很好的祛疤效果。但是不要天天使用,可以隔一天涂抹一次,一个礼拜使用三到四次即可。

6、治疗晒伤。在炎热的夏季,如果长时间的户外运动,难免会被太阳晒伤,这时可以使用阿司匹林加上维生素e敷在伤口的,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也可以将阿司匹林与维生素e调成糊状,再将干面膜用绿茶水弄湿,将糊状均匀涂在面膜上,最后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即可,具有很好的美白以及愈合伤口的作用。

以上是阿司匹林加上维生素e的功效,虽然这些功效看上去很是诱人,但是也存在一些注意事项,选择此方法进行护肤时,要慎重的考虑,最好咨询专业的医生。 

指导医生:泰山医学院附属医院皮肤与性病科主治医生韦方丽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韦方丽
擅长疾病: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阿斯匹林肠溶片敷脸

自从阿斯匹林于19世纪末期问世以来,不断的被研发出它的各种各样的新药效,所以自从那个时候开始,阿斯匹林就被称作为神要认为可以治百病,而大……详细>>

阿斯匹林肠溶片祛痘

阿司匹林最先上市的时候,是以治疗关节痛的止痛为主要疗效的,后来又说它具有抗血小板的作用,后来更是研发说它能祛痘、能美白还能够消炎止痛,所……详细>>

维生素e胶囊擦脸好吗

维生素E是脂溶性维生素,长期服用就会在体内累积,虽然目前在医院还没有见过服用过量维生素E造成较大伤害的病例,但是累积多了之后就会对身体造……详细>>

维生素E乳膏有什么作用?哪些人不适合涂维生素E乳膏?

 今天的主题讲的是维生素E乳膏的作用,维生素E是维生素E乳膏的主要组成部分,维生素的有很多种,所以每一种维生素的作用也不一样,我们可以通……详细>>

缺维生素e的症状皮肤

在人体中,需要很多的营养元素和微量元素,才能满足身体所需要的能量,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维生素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中的一种,如果体内维生……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