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如何告别黄暗的皮肤? 黄皮肤也可以成功逆转

2018-06-29 07:40:30      

很多人有了宝宝或者已经结婚就忽视自己的保养问题,很多时候女性因为已经嫁出去了就不再花心思把自己打扮得亮丽动人,很多时候每天嘴上说的、心里却是柴米油盐酱醋茶。那么很明显这样的结果是不仅在外人看来没有了动人的风姿,而且在丈夫的眼里也失去了往日的魅力,那就是很多人说的黄脸婆这是很不好的。

那么,到底应该如何告别黄暗的皮肤?

1、去除角质

经常性地去除老废角质,毕竟任何的一种肤质的皮肤都可能发生皮肤老化的情况,需注意,不是只有又厚、又粗的油性皮肤,才需要控油的清洁面膜或颗粒较粗的磨砂产品去角质。

2、促进皮肤血液循环

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这里也主要是说的微循环是肌肤健康亮泽的决定因素,在现实生活中由于环境污染、年龄增长等原因,皮肤的表皮下血管的功能会逐渐的减退,那么很自然地就会使我们皮肤里面的血液循环减弱,肤色中的粉色调会慢慢的减少,而使肌肤显得苍白等等。

3、清除肌肤毒素

注意清除肌肤毒素,目前的现代化生活中经常弥漫的汽车尾气中的重金属、臭氧,基本上就是一些氮氧化合物、一氧化碳和挥发性有机物质经紫外线光合作用产生的废物,那么这些物质就会使我们的皮肤产生大量的毒素,令皮肤里面的蛋白质、脂类物出现氧化,甚至造成细胞的损伤和提前死亡的情况。

当然还有一些诸如吸油、大量的饮酒习惯、加班熬夜等不良的生活方式,则会对皮肤造成过多废弃物积聚在真皮的底层中,从而也会导致淋巴循环、血液循环不畅,细胞供氧不足便变得干瘪、失去活力。

4、开拓我们的眼界

就是要在生活中开阔好自己的视野和心态,经常走出去看看外面这个美好的世界,有时候家庭、单位两点一线的单调生活是会磨灭一个女人的情趣和靓丽的刽子手,也会让她的眼界局限在周围熟悉的一切上。那么很明显,时间如果久了,对生活对爱情的激情也将会逐渐的减弱,也开始疏于静心打扮自己的形态,形象也会随之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麦琼璇 )

黄皮肤中药乳膏能用于皮肌炎吗

黄皮肤中药乳膏能用于皮肌炎吗?面对疾病,没有生病的人第一个反应就是猜测这种疾病是否会传染,是否会感染自己的家人和孩子,尤其是面对看起来极……详细>>

导致皮肤发黄的原因有哪些?如何改变泛黄的皮肤?

相信每个人都想要拥有一个好肌肤,希望自己的肌肤又白又嫩。一个良好的肌肤状态能让人看上去更加年轻,但是如果不注重保养皮肤,皮肤就会变得非常……详细>>

暗黄皮肤怎么变白的偏方

将一匙薏仁粉加在1000cc清水中,搅拌均匀后喝下,不但可以保养皮肤,起到美白的作用,还能减肥瘦身,保持好身材。薏仁粉具有利尿消浮肿的作……详细>>

最佳排毒养颜法 击退暗黄皮肤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当我们身体内部恢复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美丽!详细>>

7天美白食谱吃掉暗黄皮肤

餐前一个西红柿,美白、健康又美丽。西红柿是维他命C的大宝库,因此是美白的健康食品。VC可以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详细>>

  • 傅南琳

  • 章伟明

  • 王丹华

  • 余灵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