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中药可以美白去斑吗 试试这些中药!

2018-06-05 08:31:17      

每个女孩都想拥有一张洁白无瑕的脸,但是现代生活节奏快,加班熬夜和睡眠不足以及其他一些原因导致皮肤越来越差,有时甚至长出许多斑点,非常影响自己的颜值。想要美白去斑,又不知道哪种产品好,更害怕有副作用或损伤皮肤。因此,许多人不知道该怎么美白去斑,找不到好的方法。其实只要在日常饮食中稍加留意,多吃一些有助于美白祛斑的中药和水果,也是能够收到很好的效果的。

那么哪些中药可以美白去斑呢?

1、银杏:中药美白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方法,因为传统中药,温和平淡,对人体的副作用比较小,而且美白祛斑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因此想要美白祛斑的姑娘们也可以试一试这个方法,最好的美白中药就是银杏,银杏能够对抗自由基的产生,改善肌肤的微循环,防止肌肤干黄,可以令肌肤粉嫩透白,是美白的佳品。

2、当归:当归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增长,消除色素性皮肤斑点,对祛斑很有效果,配合人参一起食用,可以美容驻颜,抗皱美肤,延缓衰老,对美容祛斑很有效。还有就是白果仁,白果仁和蜂蜜一起泡水喝,具有很好的抗皱防衰的美容功效。

除了中药美白,还有哪些水果可以美白去斑呢?

1、柠檬:还可以通过吃水果来美白去斑。因为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对去斑美白是很有效果的。比如柠檬,柠檬可以抑制黑斑,美白肌肤,还可以紧致肌肤,使皮肤光滑圆润。

2、枇杷:枇杷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果酸,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能够保持肌肤健康。还有一个小妙方,那就是用小棉签沾枇杷汁涂在脸上的黑斑上,可以淡化斑点。

总之,通过吃东西来美白祛斑是很健康的一种方法,不仅满足了自己的胃,同时又达到了美白祛斑的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对身体有好处。常见的方法有中药美容以及水果美容法。疗效比较好的中药有当归,人参,银杏,白果仁等。比较有效的水果呢,有柠檬枇杷等维生素含量较高的水果。心动不如行动,各位姑娘们快去试一试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去斑的水果 美白去斑的中药 美白去斑

中药药妆去疤痕

中药的去疤原理是通过清热解毒,活血化瘀,去腐生肌来达到去疤的目的。中药性质的药妆产品中有效成分的含量高,针对性要比一般产品强,中药成分安……详细>>

肛门湿疹可以试试中药治疗

肛门湿疹几乎可发于任何年龄的人,均可发生。 其病变多局限于肛门口及其肛周皮肤,也可延及会阴部以及外生殖器等部位。因此,患了肛门湿疹要及时……详细>>

中药泡脚可以治疗足癣

绝大部分患者是先患足癣再感染到手部和其它部位,足癣患病率高的的原因主要有下列几点: 足癣,一是足跖部皮肤没有皮脂腺,缺乏能抑制霉菌的脂肪……详细>>

中药去痘偏方

无论是用去痘洗面奶还是去痘的护肤品,对于很多人的痘痘都没有任何作用,所以小编以下介绍的中草药去痘偏方,也许就能够帮助到您了。详细>>

疥疮可以用中药治疗吗

导致疥疮的罪魁祸首实际上就是疥虫,这是一种体积很小的呈黄白色的寄生虫,雌虫在交配之后会钻进人体皮肤进行孵化,孵出幼虫后会引起患者皮肤的额……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