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患上疥疮的症状表现

2017-10-12 10:43:47      

患上疥疮的症状表现

1、疥疮患者的身上会出现疥疮结节,这些结节主要出现在阴囊、阴茎、阴唇、腹股沟等处,大小是黄豆大小,颜色是淡红色的,还会伴有剧烈的瘙痒。

2、疥疮患者长时间不能治愈以后精神上面也会出现问题,神情恍惚。

3、疥疮患者多由直接或间接接触疥疮患者被感染,发病人群解放前多发生在条件较差的农村,现在逐渐的向城市扩散,流动人群发病率较高。

4、疥疮患者早期可见红斑、丘疹、夜间出现阵发性的剧烈瘙痒。影响人的正常睡眠。

疥疮患者平时应当注意的事项:

1、疥疮患者自己用过的东西务必要及早进行消毒,物品应当分开使用,也就是自己用自己的。

2、平常多了解一些疥疮的常识,如果自己的家人得了疥疮的话,应当早点将其隔离。

3、大家在发现自己得了疥疮以后一定要及早治疗,以免时间长了出现疥疮结节,增加治疗的难度。

4、疥疮患者用过的物品,比如脸盆、毛巾、浴巾等不要与其他人共用,另外疥疮患者接触过的家具、桌椅最好用84消毒液搽洗,以免别人再接触时感染。

5、疥疮患者应以乐观的态度面对,因为疥疮经过系统治疗是完全可以治疗痊愈的。

6、疥疮治疗一定要全身用药,最好是内外兼治。不能单单使用外用药。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患上疥疮的症状表现

疥疮患者的身上会出现疥疮结节,这些结节主要出现在阴囊、阴茎、阴唇、腹股沟等处,大小是黄豆大小,颜色是淡红色的,还会伴有剧烈的瘙痒。详细>>

患上疥疮的症状表现

疥疮患者的身上会出现疥疮结节,这些结节主要出现在阴囊、阴茎、阴唇、腹股沟等处,大小是黄豆大小,颜色是淡红色的,还会伴有剧烈的瘙痒。疥疮患……详细>>

疥疮的症状表现是什么

皮疹好发于皮肤薄嫩的地方,尤其是在手指缝、腕屈侧、小腹部、乳房、腋窝、下腹部、腹股沟、阴部等。头和掌跖不易累及。皮损主要为粟米大小的丘疹……详细>>

疥疮的症状你了解吗?怎么正确应对疥疮?

疥疮属于一种传染性的皮肤病,患者的皮肤会出现水疱丘疹,尤其是皮肤比较柔嫩的地方,比如阴囊、外阴道会出现结节,到了晚上瘙痒就会加剧。详细>>

疥疮的症状是什么

手指缝里面会看见疥虫掘的隧道,长度大约是2~4mm,颜色是灰褐色的,而且是不规则的曲线,这个其实是疥虫爬行的痕迹,想想就有点恐怖。疥疮好……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