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紫癜性肾炎能活多久

2017-10-09 13:25:55      

紫癜性肾炎是过敏性紫癜导致的肾病,紫癜性肾炎是一种继发性肾炎,一旦发作,除了患者会在皮肤表面起红疹、会呕吐,而且也会累积到肾脏。因此患者一种担心紫癜性肾炎能活多久,一起来详细了解下这个问题吧。

促进身心休息,如肾性高血压者应定时测血压,根据血压变化情况增加卧床休息时间。

饮食方面应根据每种疾病的情况对患者进行具体的饮食指导,如肾功能不全时,应摄高热量,优质低蛋白饮食,限进液量,保持水平衡,对疾病的恢复有很好的效果。

限制摄入高蛋白食物,紫癜性肾炎能治好吗?对于饮食方面的营养补充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精神压力及本身经济条件的限制,食欲不振等因素,使得机体各方面比较虚弱,容易引起感冒、胃肠道感染等。

进行适当的运动锻炼,不仅可以增强机体的抗病能力,保持一种愉快的心情,而且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进食量,对于营养不良,缺乏蛋白质引起的肌肉萎缩,也有一定的改善。

紫癜性肾炎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只要护理治疗得当,恢复健康的可能是很大的,因此患者要积极的面对疾病,并很好的配合治疗,才能更好的恢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过敏性紫癜性肾炎能活多久

我们往往看见这几个字,在脑中第一映象就是不注意正确的饮食引发的,同样过敏性紫癜性肾炎能活多久呢,这样的问题也让我们对过敏性紫癜性肾炎充满……详细>>

怎样治疗紫癜性肾炎

在疾病活动期,应注意休息和维持水、电解质平衡。水肿、大量蛋白尿者应予低盐、限水和避免摄入高蛋白食物。为预防紫癜复发而加重肾脏损害,应注意……详细>>

警惕紫癜性肾炎伤害宝宝

过敏性紫癜患者除出现红色出血性皮疹外,多伴有腹痛、恶心呕吐、淋巴结肿大等表现。通常当患者出现皮疹4~8周内,肾脏将受到一定程度损伤。临床……详细>>

紫癜性肾炎危险吗

针对“紫癜性肾炎危险吗”这个问题,近年来,医学调查各种数据资料均显示,过敏性紫癜肾炎在儿科肾脏病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病程迁延难愈,给儿童……详细>>

紫癜性肾炎的偏方

紫癜肾合剂:当归10g,白芍10g,生地15g,黄芪15g,党参10g,丹皮10g,炙龟板15g,犀角6g,白茅根10g,炒栀子10g,……详细>>

  • 陈威

  • 李元勋

  • 黄培华

  • 刘必成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