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脸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8个小妙招塑嫩滑肌肤

2017-08-03 16:39:21      

1、护脸与手部皮肤的美容方法

可在清洁液中加少许食醋糅合后在脸部作适度按摩,然后按摩手背手掌,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光洁幼滑。

2、改善皮肤色素的美容方法

将250克核桃仁浸于500克食醋中,将瓶口密封,十天后即能饮用,每日饭后饮二汤匙,能改善皮肤粗糙、晦暗的亚洲妇女肌肤色素,是又便宜又有益的食疗。

3、褪减脸部色斑的美容方法

用同样方法以500克食醋浸泡250克黄豆,时间需要15天,一样将瓶盖密封,之后每日取10至15粒醋浸黄豆在早餐后嚼食,对褪减脸部色斑很有功效,同时有降低胆固醇和改善肝功能的效力。

4、菜果美容法

将菜(果)绞榨取汁敷面,轻轻按摩十余分钟,再将汁洗去。根据季节不同,可选用胡萝卜、冬瓜、大白菜、甜菜、白薯、黄瓜、西红柿、柑桔、苹果、柠檬、梨等。

5、茶糖美容法

将红茶叶和红糖各两汤匙加水煎,以面粉打基底调匀敷面,15分钟后再用湿毛巾擦净脸部。

6、醋敷美容法

将醋和甘油以5:1的比例混合涂敷面部,每日坚持不懈;也可在洗脸水中加一汽匙醋,再换清水洗净。

7、汽熏美容法

每日早晚洗脸后,用一深底碗或搪瓷缸装满热水,将头低垂其上,并用毛巾连头带碗一起蒙住,熏蒸10~15分钟。

8、面霜美容法

用米粉或面粉加水合成面霜,每天将脸洗净后敷于脸上,并轻轻按摩,再在脸上贴上餐纸,吸去多余的水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手上局部皮肤变的粗糙,毛孔也显得粗大。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双手皮肤变嫩呢?详细>>

皮肤粗糙怎么办 改善皮肤粗糙的小窍门

了解自己肌肤的特质,特别是对于肌肤粗糙的朋友,要明确自己是由于清洁工作没有做足,还是肌肤油脂分泌过盛堵塞毛孔造成的,在明确自己肌肤问题之……详细>>

肘部皮肤粗糙怎么办

首先进行清洁、去角质,深层清洁肘部肌肤,去除双手老旧角质解决手上皮肤粗糙。然后可以进行按摩,从而改善肘部疲劳,活化肘部细胞,促进血液循环……详细>>

手背皮肤粗糙怎么办

冬季保护双手必不可少的装备就是护手霜了,涂抹护手霜的方法很简单。取黄豆大小均匀涂抹在手上,然后掌心对搓发热,手背处则用拇指来进行螺旋式的……详细>>

脸部皮肤干燥怎么办?教你7招找回水润肌肤

都市生活中,人们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保养的时间和机会也越来越少,随着时间的推移,压力在体内积聚到一定程度,加上长期缺乏妥善的保养,在体外……详细>>

  • 何宇

  • 董家鸿

  • 蔡景修

  • 王曙光

  • 何宇副主任医师

    重庆西南医院 肝胆科

    擅长:熟练掌握肝胆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能够开展较为复杂的肝胆外科手术和腹腔镜手术,除外还从事胰十二指...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