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皮肤粗糙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维生素A缺乏病维生素B6缺乏症维生素B2缺乏病维生素B1缺乏症迟发型皮肤卟啉病

灭掉皮肤粗糙的杀手 还原婴儿肌

2017-08-03 16:38:21      

皮肤粗糙就算你再漂亮也会让你在众人面前被忽视,就如一白遮白丑一个道理。现在一起来盘点下皮肤粗糙的杀手,然后找出解决对策,让你还你婴儿肌。

皮肤粗糙的杀手二:

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干燥环境的影响、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如:熬夜、吃快餐、吸烟等因素都会导致我们大家的肌肤越来越干燥,长期的得不到改善,会出现干裂粗糙的现象。

皮肤粗糙的杀手一:

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皮肤老化废弃排泄物堆积在毛孔和皮肤表层,掩盖了新生皮肤细胞的露出。

皮肤粗糙的杀手三:

当体内的维生素A和B族维生素缺乏时易导致皮肤粗糙。但不必担心,你可以摄入蔬果来进行补充,就能解决皮肤粗糙问题。

巧解皮肤粗糙迷思 还你婴儿肌

1、水果蔬菜类,补充维生素C。

2、黑色食品类,如黑木耳,黑芝麻等。

3、喝鸡皮汤或吃鸡皮。

4、多喝纯净水,不渴也喝,排除体内垃圾,排毒养颜,特别是清早起床后空腹饮用。

5、一天吃一个西红柿,一天一包酸奶,补充维C和乳酸菌,有助于白领气质的培养。

6、不要吃太多的红罗卜,虽营养丰富,但吃太多了会有色素沉淀,会引起皮肤出现红黄色感。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

手皮肤粗糙怎么办?手上局部皮肤变的粗糙,毛孔也显得粗大。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双手皮肤变嫩呢?详细>>

皮肤粗糙症状有哪些

皮肤粗糙多是因为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新陈代谢能力下降所导致的。那么,皮肤粗糙症状有哪些?详细>>

皮肤粗糙形成的原因

当体内的维生素A和B族维生素缺乏时易导致皮肤粗糙。如果日常饮食中脂肪酸的摄入过少、各种水果的摄取不足或饮水不够等都易造成维生素、水分和油……详细>>

皮肤粗糙的检查项目有哪些

皮肤粗糙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汗水与脂肪所形成的脂肪膜被破坏。皮肤粗糙又可分两类,一是因为体质原因,这多数发生在干性皮肤身上,是因为干性皮肤的……详细>>

手指关节皮肤粗糙 按摩治指关节粗皮肤粗糙

生活中有很多人在保护皮肤的时候从来不注重自己的手,天气干燥的时候我们的手会皮肤粗糙,手对于一个人来说,是第二张脸,但是它的问题也很多,有……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