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微创面部吸脂不留疤痕

2017-06-16 15:42:53      

有很多女性的面部脂肪特别的多,所以就显得面部形象特别差,因此,为了能尽快的拥有俊美的小脸,很多大脸女性就选择了吸脂瘦脸,那么吸脂瘦脸让会留下疤痕吗?就这一问题,我们就来一同来看看以下的介绍吧。

面部吸脂如何进行?

面部吸脂瘦脸是在局部麻醉下进行的,通常是在嘴角粘膜或在耳后做一个2mm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一层脂肪。抽吸脂肪的面积大小和厚度需要在手术之前进行精确的确定。手术之后要包扎一天,只需换药一次。

微创面部吸脂不留疤痕

面部吸脂术后会不会留疤?这个问题是求美者非常关注的问题,这里爱美者首先就要知道面部吸脂术的一些情况,一般来说,现在的面部吸脂术都是采用的微创的方法,主要在面部有一个小孔,且实施面部吸脂的部位又是十分隐蔽的。比如说切口可能会选在发际内、或者是耳垂沟后等位置,所以在外表都是看不出明显的手术痕迹的。

正常的面颊应该是轻度的低凹,如果是因为肥胖造成了圆脸等情况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去除多余的脂肪。为保证面部吸脂的更快更好的恢复,刚开始则需要服用止痛药止痛,以绷带固定,并用冰敷减轻肿胀与瘀青,面部吸脂术后3天就可以正常生活。据整形专家介绍进食无任何限制,一般来说,手术后6周,所有后遗症消失,因为抽脂而松弛的肌肤也重新紧致有弹性。

通过对以上内容的具体了解和认识,你已经对面部吸脂手术有了具体认识了吧?面部吸脂手术是安全性很高的一种瘦脸方法,是不会出现疤痕的,所以你可以通过正规美容医院,通过面部吸脂手术,让自己尽快的拥有俊美的脸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烫伤后怎样不留疤痕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张完美无瑕的脸和白质如玉的肌肤,但是事与愿违,几乎每一个人都很达到这样理想的标准。在每个人的身上,或多或少都有些许疤痕,……详细>>

怎样才能不留疤痕?

消毒是为了防止感染,这也是避免局部留疤痕的关键,因为感染会引起真皮下层的破坏、表皮无法再生,只好由肉芽组织增生填补缺损,这样必然留下疤痕……详细>>

烫伤后怎样处理不留疤痕

生活中难免有些小意外,皮肤烫伤留下疤痕的事情屡见不鲜,炒菜做饭被热油烫伤,或者不小心踢倒热水瓶,甚至年幼的孩子不小心被打翻的热汤烫伤等,……详细>>

抓伤如何护理才不留疤痕?

平时常吃含碱类的食物,大多数水果和蔬菜时碱性食物,如红豆,萝卜,苹果,甘蓝菜,洋葱,豆腐,海带等,长期食用这些食物有助于改善疤痕体质。详细>>

面部吸脂会导致皮肤松弛吗?

面部吸脂是一项快速瘦脸的手术,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将面部脂肪快速抽离,达到瘦脸的目的。可是有些人会担心,这么快的瘦脸,没有给皮肤过渡期,会……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