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2017-06-16 14:39:42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1、多食西瓜

狐臭患者应多食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西瓜、橙子、白菜、生菜、冬瓜等等。在诸多水果中,西瓜的水含量较多,因此多食西瓜对减轻狐臭异味具有一定的效果,但在食用西瓜时还需多饮水才有效。

2、多饮乳酸饮品

乳酸饮品可抑制体内细菌生长,从而减少细菌经汗腺排出体外,这是因为细菌不喜在酸性环境中生存。

3、忌“有味”食物

如洋葱、大蒜等味浓或刺激性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学物质,可干扰细菌生长,但是被人体吸收后,异味可随汗腺排出,故狐臭患者应避免食用。

4、忌多油的花生果仁

此类食物摄入过多,会随汗腺联接的油脂腺排出体外,细菌分解后则易形成体臭。

5、忌食过多红肉

红肉如猪肉、牛肉、羊肉等含有较多的蛋白质,而细菌喜欢蛋白质,因此狐臭患者应减少摄入红肉的量,以免加重狐臭的症状。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

狐臭患者应多食富含水分的瓜果蔬菜,如西瓜、橙子、白菜、生菜、冬瓜等等。在诸多水果中,西瓜的水含量较多,因此多食西瓜对减轻狐臭异味具有一定……详细>>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狐臭不管在哪个年龄阶段发生,都会严重伤害到患者的身心健康,有的甚至会让自己丢失工作或者朋友,尤其是在夏天的时候,狐臭散发出来的气味实在是……详细>>

狐臭患者的饮食禁忌的介绍

狐臭是一种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皮肤性疾病,该病常常以难闻刺鼻的气味危害患者及患者身边的人。生活中,一旦患上此病,要及时治疗,否则会对患者的日……详细>>

狐臭患者在饮食上有哪些禁忌

狐臭患者不能够食用肉类食物,因为肉类食物的主要成分就是蛋白质,过量的摄入蛋白质不仅仅会使人的皮肤油腻加重狐臭,还可以滋生大量的细菌。细菌……详细>>

狐臭患者的一些饮食禁忌

狐臭,不仅影响着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影响了朋友和身边的家人。狐臭患者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还要注意一些饮食禁忌。为了更好的帮助狐臭患者,下面……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