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手术疤痕修复手术

2017-06-13 16:52:36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一项走在技术尖端的手术。因为做过一次双眼皮,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补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无可替代。双眼皮修复手术使不少失败的双眼皮重现美丽。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讲究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做得自然,并且改善形象的手术。是完善的解剖学,具有必要美感的手术。所以要到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生白书成那里接受施术。特别是再手术的话更该如此。

适用人群

1、留有很深的手术痕迹的情况

2、双眼皮大小不同的情况

3、因双眼皮太低,成为内双眼皮的情况

4、双眼皮太高的情况

5、双眼皮线模糊的情况

6、双眼皮线下,好像一直肿着的情况

7、双眼皮线还有一层的情况下

双眼皮手术失败的症状

一、双眼皮手术后在切口处留下了疤痕。上述形成的原因一般是由于求美者没有在术后做好护理工作,导致切口感染,不能正常愈合,在最后的修复阶段疤痕不能够自动愈合。

二、手术后双眼皮过于宽窄,或长或短,两边出现不对称的情况。形成此类结果一般在手术前没有对设计方案进行彻底分析匆忙指定的整形方案,或者是在手术过程中没有按照事先计划好设计线进行切开。

三、手术后出现三层眼皮形成。这类情况就是使用埋线法进行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使用的线没有与原本双眼皮线做好仔细的贴合,最终使得上睑皮肤出现粘连层叠情况。

四、双眼皮手术后的外形不美。求美者在手术后没有改变原有的容颜,却使得双眼皮出现臃肿现象,不能和整体的脸部形成完美的统一协调。

修复术适应症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术后效果不满意的一种补救措施。

一般情况,凡双眼皮手术后出现双眼皮效果不明显、双眼皮过宽或过窄、左右不对称、“半双”眼皮、三角眼、三眼皮、皮下结节、睛睁不开或眼闭费力等情况都视为双眼皮手术失败或双眼皮术后效果不佳。

至今为止,除了对双眼皮过宽没有比较好的修复方法外,其他几种情况都可以进行双眼皮修复手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疤痕修复手术

疤痕之光专家提醒:疤痕修复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详细>>

手术疤痕修复的注意事项

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及时擦去汗液,不要用手搔抓、用衣服摩擦术后疤痕或用热水烫洗术后疤痕等,创面刚愈合时,会有少量分泌物和药痂,细菌容易快速……详细>>

浅析手术疤痕修复

避免过度摩擦和过度活动。由于疤痕表皮结构和功能不完善,表皮较易受到损害,一些不恰当的治疗可能加重损伤。在应用抗疤痕药物时,不宜过度用力按……详细>>

疤痕修复手术方法

选择各种皮瓣修复:条状疤痕与面部皱褶线与轮廓线不一致时可以采用Z成形术、单Z插入术或旋转皮瓣修复,若条状疤痕周边有多点“线痕”则需要W皮……详细>>

面部疤痕修复手术

这种方法适用于中小面积的面部疤痕。面部疤痕修复手术后仅留下一条较细的疤痕线,有时,对于皮肤紧张、面积稍大的人也可采用疤痕分次切除法,不过……详细>>

  • 宋保强

  • 马显杰

  • 舒茂国

  • 黄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