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妙招助你保养私处

2017-06-13 15:34:36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1、遗传基因导致私处黑

私处黑跟遗传基因有关,比如天生皮肤白的人私处的颜色也会稍微白一些,如果皮肤本来就黑,那么私处的皮肤也会黑。

2、衣着不当导致私处黑

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穿比较紧身的衣服和裤子。如果长期穿这种紧身的衣物,会增加私处皮肤的摩擦力,从而加速黑色素的沉淀,导致私处颜色发黑。

3、性生活导致私处黑

性生活是导致私处黑的主要原因,性生活频率比较高的女性朋友,私处更容易发黑,想要美白私处的话,建议适度性生活,一般建议每周一至两次性生活即可。

4、年龄因素导致私处黑

很多女性朋友发现随着年龄的不断增加,私处颜色也在慢慢的开始变黑,这主要是年龄因素导致的,因为随着年龄的增加,私处黑色素的沉淀会越来越多,从而加深私处的颜色。

5、性激素导致私处黑

性激素也会影响私处的颜色,随着性激素的增加,女性的私处颜色也会变的越来越深。再加性生活的刺激会增加性激素的分泌,从而加深私处颜色。

女人如何保养私处

1、避免过度性生活

适度的性生活就是给私处最好的SPA,避免过度性生活,过度的性兴奋会造成内分泌极度亢奋,导致乳腺增生、子宫肌瘤发病率的增加。

2、注意经期卫生

很多女性连续多天使用卫生巾,会使私处的通气性大大降低。如果这个时候再不注意个人卫生,不勤换卫生巾,不注意清洁私处等就容易产生异味、瘙痒等尴尬问题,很容易得妇科病。

3、多喝水

一个精巧的小水杯能时刻提醒到女性要多喝水,因为多饮水可以帮助身体的新陈代谢,稀释尿液及阴道分泌物。水分进入体内产生的尿液还可以带走外阴及尿道口处的细菌,对预防阴道炎,尿路感染等疾病大有好处。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私处为什么会变黑 保养阴道有方法

性生活,是最重要促进感情的方式之一。而适度的性生活就是给私处最好的SPA,避免过度性生活,过度的性兴奋会造成内分泌极度亢奋,导致乳腺增生……详细>>

揭秘女人私处变黑的真正原因

正常的色素沉着也就是说,同房致阴唇变黑,包括阴道口和内外阴唇,性生活时,阴唇长期反复受到外来摩擦的刺激,以致局部色素沉着增加,其色泽就会……详细>>

女人私处怎样保养紧致 私处紧致小秘方

用抑制小便的力度和方法,每次维持2秒以上,一天三次,每个月坚持15天。这样不但能保持阴道紧致,还会促进阴道内壁的血液循环,增加它的敏感性……详细>>

私处变黑的三大原因 私处美白的小偏方

正常的色素沉着:女性阴部的颜色是受本身黑色素沉淀的影响,而这种色素沉淀也与女性荷尔蒙有关。这种颜色深浅程度因人而异,与本身的色素量有关。……详细>>

女性私处变黑是不是不正常?

另外,乳房变黑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女人怀孕,细心的女人会发现怀孕后,乳房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初期乳房会增大一些,并且会变得坚实和沉重一些。乳……详细>>

  • 徐爱娣

  • 曹玲仙

  • 刘丽江

  • 何福仙

  • 徐爱娣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中医院 妇科

    擅长:妇产科临床工作中的生殖道炎症(包括性病)宫颈癌前病变,早期癌等的诊断及治疗;并运用宫腔镜技术对妇科顽...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