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狐臭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2017-06-13 14:20:37      

狐臭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狐臭不是一种小病,该病出现让很多的患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工作失利,婚姻受创等等。而且不加以及时的治疗,还有诱发其它病症的出现。那狐臭这种疾病会引发哪些疾病出现呢,狐臭的并发症都有哪些呢?

1、腋臭患者一般伴有口臭和脚臭。

2、容易导致各种细菌滋长,及其它各种皮肤疾病。

3、腋臭严重者还伴有稀耳垢,长期会侵蚀耳膜、引发耳鸣、导致耳聋。

4、患者由于腋臭不敢轻易和别人接触,长期下去容易产生自卑、抑郁等心理疾病,影响患者的正常生活和交际。

5、腋臭有一定的遗传性,如果遗传给下一代,将会给他们的生活带来困扰。

6、狐臭患者自身压力的增大,会因此形成较重的心理负担,造成性格、思维等方面的不正常。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狐臭会引发哪些并发症

狐臭不是一种小病,该病出现让很多的患者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工作失利,婚姻受创等等。而且不加以及时的治疗,还有诱发其它病症的出现。那狐臭这种……详细>>

狐臭有哪些并发症?

相信患有狐臭的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很多的尴尬事,而且造成了工作不顺,被人疏远,爱情受阻。患者深受本症的困扰,难以过上正常的生活。那么……详细>>

狐臭易导致什么并发症

热天狐臭的情况特别严重,是因为出汗较多,所以应用止汗剂减低出汗的情况。腋下出汗带黄色汗液要经细菌分解才会发出气味,保持身体清洁便能减低细……详细>>

狐臭的术后并发症都有哪些

皮肤病专家说在我们生活的周围,有很多的狐臭患者,疾病的发生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痛苦,他们也想通过各种方法加以治疗,专家说目前临床上治疗狐臭……详细>>

狐臭的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狐臭是现在普遍存在的一种疾病,给很多患者身体和心理上都带来了很大的影响,想通过各种各样的途径根治。现在治疗狐臭的方法很多,一部分确实能起……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