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病毒性皮肤病 > 带状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对患者的影响有哪些

2017-06-09 11:39:37      

生殖器疱疹对家人健康有影响。生殖器疱疹潜伏期内也会传染,因此大家要注意。生殖器疱疹是有潜伏期的,而且绝大多数的生殖器疱疹患者都不知道自己得了病。生殖器疱疹是一种普遍的性疾病,因为生殖器疱疹潜伏期中也有传染性,所以会让人在不知不觉得情形下成为疱疹的的传播者和受害者。

生殖器疱疹是主要由单纯疱疹病毒HSVII引起的性传播病。其发病率仅次于淋病和非淋菌性尿道炎。该病发病率高,可通过胎盘及产道感染新生儿,导致流产及新生儿死亡,与宫颈癌的发生也有关,危害较大,已受到人们的重视。

生殖器疱疹潜伏期时是存在于脊髓的神经中,生理上并不会有任何症状的,但是此时病毒就已经具有传染性了。而疱疹病毒发作后,会有阵阵刺痛、灼热感、皮肤溃烂和小伤口等症状出现,而且还会长水泡,严重时水泡还会出水,让患部又痛又痒。

生殖器疱疹患者还会造成很大的心理负担,这个时期的患者由于疾病的治疗难度大,还会反复的发作,长久的治疗无效就会加重患者局部瘙痒的症状,这样一来常常就会使得患者产生沉重的心里负担,患者会害怕疼痛、传染,对家庭也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

生殖器疱疹会造成严重的并发症,一般来说生殖器疱疹可以引起播散性的疱疹、疱疹性的脑膜炎、前列腺炎以及男性的不育症、脊髓的神经根疾病等一系列的并发症,患者一定要引起重视。

还有就是患者会出现全身不适的症状,一般来说患者不只是会有生殖器部位的烧灼,还可能会引起患者的全身不适的症状,像发热、头痛以及全身关节和肌肉的疼痛。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必然的影响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必然的影响?生殖器疱疹的传染率在性病中是属于前列的,而且传播的途径也不止一种,对人体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的。所以大家在日常……详细>>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必然的影响呢?

生殖器疱疹的传染率在性病中是属于前列的,而且传播的途径也不止一种,对人体或多或少都会有影响的。所以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预防,若是患上……详细>>

生殖器疱疹有哪些症状?生殖器疱疹要注意什么?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逐渐的发生变化,而且婚前同居的男男女女越来越多,这也就间接地导致了性病患病率的持续增加。生殖器……详细>>

生殖器疱疹患者的饮食

生殖器疱疹的恢复对于患者来说是一种煎熬,因为很多患者的不恰当行为影响了治疗的效果。在众多影响治疗生殖器疱疹的行为中,饮食是最容易影响治疗……详细>>

生殖器疱疹痒吗

生殖器疱疹痒吗?生殖器疱疹容易复发,而且是多次的,经常的,所以是性传播疾病中的顽疾。少数患者可以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