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肝病
挂号科室:肝病科 同类疾病:胆固醇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男人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7-06-05 15:12:55      

对于一些起色不好的人,就会出现脸色暗黄的现象。脸色出现暗黄的现象,不仅会表现为整个人没有精神,同时也预示着自身的健康。正常的皮肤并不是暗黄色的,如果长期的出现脸色暗黄,那么就要引起重视了,其实导致这种现象的原因是有很多的,可能是脾气虚,然后就会成为脾不统血。一般造成脸色暗黄的原因有:

1、衰老引起

对于衰老导致的脸色暗黄,这个是不可避免的,衰老会使肌肤表面细胞老化,坏死,常年累积在皮肤表面,引起脸色暗黄的情况。所以平时的时候,男性应该注意保养。

2、暴晒

经常的暴晒也会导致脸色暗黄的,如果皮肤在紫外线下暴晒,会出现一些黑黄色素,脸色也会在黑黄色素的影响下变得暗黄。所以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防晒,保护好我们的皮肤。

3、熬夜

男人经常的脸色暗黄也可能是熬夜,如果一个人经常的熬夜,那么就会导致脸色暗黄的,晚上10点到凌晨3点是人体排毒的时期,如果这段时间没有很好的休息,毒素没有正常排出,就会使脸色暗黄。

4、肝病

对于脸色暗黄一定要引起重视,这是因为肝病也会导致脸色暗黄,肝病会引起肝脏功能受损,体内胆红素进入血液,引起三黄症状(尿液发黄,脸色发黄,皮肤发黄)。

5、压力过大

现在的竞争是很激烈的,所以如果一个人的压力过大也会导致脸色暗黄的,这是因为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会使人心情焦躁不安,皮肤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所以男人应该注意释放压力,以免自己的健康受到影响。这也就是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女性需要同时兼顾工作以及家庭,所以休息以及保养的时间被不断的压缩,这就导致肌肤出现了一大堆的毛病,脸色也就越来越……详细>>

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衰也会跟着慢慢地衰老。当皮肤衰老后,新陈代谢就会减慢,皮肤容易被氧化,肤色就会黯淡无光彩。从而,脸部的皮肤就会逐……详细>>

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女性需要同时兼顾工作以及家庭,所以休息以及保养的时间被不断的压缩,这就导致肌肤出现了一大堆的毛病,脸色也就越来越……详细>>

女人脸色暗黄原因

如果身体患有肝病,那么肝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伤,这样体内的胆红素就会进入血液之中,导致脸色以及皮肤发黄。这个时候不仅仅是脸色发黄,同时皮肤……详细>>

男人脸色暗黄怎么回事呢

食物引起的皮肤发黄:胡萝卜、南瓜、橘子汁、空心菜、甘蓝菜、芒果等蔬菜瓜果富含胡萝卜素,过多地摄入引起胡萝卜素血症,导致皮肤变黄,以手掌、……详细>>

  • 宋敏

  • 雷春

  • 曹建彪

  • 江家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