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皮炎平可以治疗灰指甲吗

2017-05-23 11:29:22      

患了灰指甲也不用那么可怕,灰指甲是手足部常见皮肤病,现在,绝大多数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是吃伊曲康唑或特比萘芬。那么皮炎平软膏可以用来治疗灰指甲吗?

灰指甲是手部常见皮肤病,现在,绝大多数灰指甲可以治好。常用的方法包括用小利刀刮除松脆病甲,或挫薄增厚的病甲,然后涂碘酒或冰醋酸溶液,也可把病甲浸于碘酒或鹅掌风特效药中,坚持治疗几个月后,即可生出新甲。治疗严重的灰指甲,还要内服灰黄霉素几个月。

皮炎平具有抗炎、抗过敏作用,能抑制结缔组织的增生,降低毛细血管壁和细胞膜的通透性,减少炎性渗出量,抑制组胺及其他毒性物质的形成和释放。主要用于过敏性和自身免疫性炎症性疾病。

皮炎平用于局限性搔痒症、神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脂溢性皮炎以及慢性湿疹。因为皮炎平的主要成分醋酸地塞米松具有抗炎、抗过敏作用,能抑制结缔组织的增生,降低毛细血管壁和细胞膜的通透性,减少炎性渗出量,抑制组胺及其他毒性物质的形成和释放,能有效止痒。可见,皮炎平是可以用来治疗灰指甲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孕妇可以用皮炎平吗

孕妇可以用皮炎平吗,产妇不同性质皮肤护理详细>>

皮炎平可以治湿疹吗

皮炎平可以治湿疹吗,日常生活中治疗湿疹的方法很多,比如人们常用的皮炎平治疗。初期大多数患者都湿疹不太重视,也不了解真正的发病原因,就用皮……详细>>

孕妇可以用皮炎平

皮炎平可以说是治疗皮肤瘙痒路人皆知的一个产品,有的人在怀孕期间也会有皮肤瘙痒的问题出现,那么孕妇能用皮炎平吗?详细>>

孕妇可以用皮炎平吗?

有的准妈妈可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使用了皮炎平,这样你也不用太担心。如果只是少量使用,小面积应用的话,是不会造成很大影响的。只是,之后就不要……详细>>

孕妇能用皮炎平吗

皮炎平可以说是治疗皮肤瘙痒路人皆知的一个产品,有的人在怀孕期间也会有皮肤瘙痒的问题出现,那么孕妇能用皮炎平吗?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