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指甲易碎
挂号科室:外科 同类疾病:

怎样才能扮靓你的指甲

2017-05-19 16:21:02      

手可以说是女性的第二张面孔,修长的玉手是每个女性所希望的。可爱的指甲让你显得更加俏丽多彩,但是怎样挑选适合的指甲油和如何正确使用也是需要一定技巧的。

最好是卸完之后闻味道,不要将鼻子直接对着瓶口闻,味道会过呛。卸完后看指面会不会白白的,若是太干,长期用可能会造成指甲易碎裂。可以选择含有芦荟成分的,保湿效果较佳。挑选对指甲油很重要,要学会这些小技巧。

涂指甲油这一步也很关键,一起来学习一下小技巧:在指甲上涂护甲油,自小指开始,逐一涂至拇指。摇动指甲油瓶,使瓶内的色彩均匀。然后将小刷子插入瓶内,蘸取指甲油,并在瓶口调整油量。

先从指甲的根部中间向前涂一笔,然后再沿指甲的两侧缘各涂一笔。如果指甲上留有纵纹,用刷子轻轻抹平,但必须在指甲油湿润时进行,将干未干时再涂刷,会形成指甲斑驳。要保持指甲油的稀稠度,便于涂抹。

太稠时,应加入指甲油溶剂并摇晃使之浓度均匀。在软木棒的棒尖上系上布条,蘸指甲油去除剂,在外表皮肤及指甲边缘仔细抹擦,以除去多余的指甲油。涂指甲亮光剂可使指甲油固色并增加光亮度。抹手霜或手部化妆水,防止手部皮肤的干燥、皱裂,使之柔软润滑。在日常生活中对手部做好防护同样重要。

涂抹指甲油没几天之后就不喜欢这个颜色了,用棉片沾取卸妆液后,先按压约十秒钟,再用画圆的方式,由上往下慢慢搓开。若遇到亮片,则要有耐心点,按压更久些。若有边缘较难去除,或不小心沾到指甲油,可以利用木棒沾取化妆棉中间的棉絮,转绕一圈后,用来修饰边缘。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才能很好的防治灰指甲呢

勿用碱性洗液:洗手或洗碗、洗衣时,最好不要用碱性洗液,它会对你的皮肤造成伤害。灰指甲的保健在洗完手或东西时要搽护肤霜。这种灰指甲的防治比……详细>>

怎样给宝宝剪指甲才能防止甲沟炎

给宝宝剪指甲太勤太短,容易形成嵌甲而引起甲沟炎。但是宝宝的指甲长了又不能不剪,如何剪指甲才能防止甲沟炎的出现呢?详细>>

如何洗澡才能预防灰指甲

灰指甲常是由真菌感染而发生的,预防灰指甲就是要预防甲真菌的滋生。日常生活要注意手足的清洁干燥,脚趾缝不宜保持干燥,容易滋生真菌,感染趾甲……详细>>

怎样的指甲才算健康 没想到这4种指甲居然预示着大病

人体是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如果哪个部位出现了问题,身体其他部位也会有所反映。其中以皮肤的反应最为明显,然而指甲的变化却往往会被大家所忽略……详细>>

怎样护理灰指甲?

灰指甲是由一大类称做病原真菌的微生物感染引起的。甲癣病变始于甲远端、侧缘或甲褶部,表现为甲颜色和形态异常。一般以1-2个指(趾)甲开始发……详细>>

  • 傅炳峨

  • 赵晓昆

  • 喻梅英

  • 杨一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