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皮肤瘙痒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皮肤过敏蚊子叮咬

老年皮肤瘙痒的偏方是怎样的

2017-05-17 17:35:58      

皮肤瘙痒这一疾病是经常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对于皮肤瘙痒这一疾病的出现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生活中促使皮肤瘙痒的病因是非常的多的,那么老年皮肤瘙痒症治疗偏方都是有哪些呢?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希望对患者有帮助!

老年皮肤瘙痒症偏方:

偏方一:药酊疗法:夜交藤、鸡雪藤、乌梢蛇等20克,加入上等白酒适量,浸泡一周即成。每日洗浴时,加入药液30-50毫克于浴水中洗浴,或用棉签蘸药液外擦瘙痒处,每日2-3次。

偏方二:药浴疗法:荆芥、防风、苦参、丝瓜络、蛇床子、当归各30克。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洗浴,每次10-20分钟,每日2-3次。

偏方三:足浴疗法:苦参、白癣皮、蛇床子、蝉蜕、红紫草、防风等10克,水煎取汁,放入浴盆中,待温时足浴,每日2次,每次10-30分钟,每日一剂。

偏方四:药醋疗法:苦参100克,加入食用白醋适量,浸泡3-5天即成。每日洗浴时,加入苦参醋液30-50毫升于浴水中洗浴,或用棉签蘸药液外擦瘙痒处,每日2-3次。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老年皮肤瘙痒的中药方有哪些?

皮肤瘙痒是常见的皮肤病之一,发病原因复杂,症状各异,治疗时间长,难以治愈,此病多发于老年人群,那么老年皮肤瘙痒要怎样治疗呢?详细>>

老年皮肤瘙痒不能随意用药

瘙痒症是临床上常见的皮肤病之一,常见于老年人。其特征为以瘙痒为主,而无原发性损害。临床上可分为限局性和全身性两种。详细>>

老年皮肤瘙痒症如何检查诊断

老年皮肤瘙痒症中医称之为风瘙痒,临床将只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皮肤损害者称之为瘙痒症。属中医“痒风”的范畴。 老年皮肤瘙痒症是临床上常见的……详细>>

老年皮肤瘙痒症的病因有哪些

临床将只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皮肤损害者称之为瘙痒症。 老年皮肤瘙痒症是临床上常见的皮肤病之一,分全身性和局限性两种,多见于老年人。局限性……详细>>

老年皮肤瘙痒症的饮食保健要注意什么

老年皮肤瘙痒症中医称之为风瘙痒,临床将只有皮肤瘙痒而无原发性皮肤损害者称之为瘙痒症。属中医“痒风”的范畴。 老年皮肤瘙痒症是临床上常见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