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不同类型的灰指甲的症状表现

2017-05-17 13:40:02      

1、全甲营养不良型。此病并不多见,它是灰指甲最终的结果,一般灰指甲的症状表现为全甲变厚、破裂、失去光泽等留下异常的甲床。

2、慢性甲沟炎型。灰指甲的症状表现为表皮护膜变棕色或是变质,最重要的是有甲沟炎的存在,甲周肿胀没有甲下有少量的渗液但是不会出现化脓的情况,此病是由念珠菌引起的。

3、近端甲下型。这种类型比较的少见,大部分寄发于甲沟炎。灰指甲的症状先是甲板近心端发白,然会就会渐渐扩大成斑,最后影响到整个指甲。此病是由毛细菌所导致的。

4、慢性皮肤粘膜念珠菌性甲型。灰指甲的症状表现为整个指甲变质、松脆和膨起,表面呈现凹凸不平。

5、白色表浅型。灰指甲的症状常发生在指趾甲上。变现为甲板表面出现白点,坏掉的指甲变得比较的脆弱。此型是由毛癣菌以及曲菌所导致成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几种不同类型的灰指甲的症状表现

临床上灰指甲的类型是比较多的,常见的就包括全甲营养不良型、慢性甲沟炎型、近端甲下型和慢性皮肤粘膜念珠菌性甲型等,这些不同类型的灰指甲的症……详细>>

不同类型的灰指甲各有哪些症状表现?

远侧端甲下型灰指甲:初表现为甲的远端(侧缘)甲板面出现不规则的小片白斑,随后变成无光泽的灰斑,并逐渐变为黄棕色直至黑色。不久甲板变质,甲……详细>>

不同类型灰指甲的症状

临床上不同的灰指甲患者所表现出来的灰指甲的症状可能是不一样的,这主要是由于患上灰指甲的类型不同决定的,在治疗时需要区分清楚。那不同类型灰……详细>>

浅析常见的不同类型灰指甲的症状

临床上根据灰指甲的病因的不同将灰指甲分为不同的类型,不同类型灰指甲的症状是不一样的,在治疗时要分型治疗。那常见的不同类型灰指甲的症状有哪……详细>>

专家简析不同类型灰指甲的症状

临床上不同的灰指甲患者所表现出来的灰指甲的症状可能是不一样的,这主要是由于患上灰指甲的类型不同决定的,在治疗时需要区分清楚。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