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巧用蔬菜可缓解轻度湿疹

2017-03-01 14:12:03      

首先,韭菜治湿疹。

韭菜内含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磷、铁以及蛋白质,还有纤维素等。韭菜还有解毒祛湿的功效。韭菜汁外搽,可治湿疹。

其次,苦瓜

苦瓜内含奎宁,具有清热解毒以及祛湿止痒。可用于治疗热毒、湿疹等。

再有,芹菜 芹菜内含丰富的纤维以及维生素。还有大量的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芹菜具有化湿、利湿等功效。可有效防治湿疹的复发。

最后,番茄

番茄内含丰富的维生素。番茄中的果酸对维生素C有保护作用。能有效地补充维生素、番茄碱,有抑菌消炎作用。所以,外用番茄汁治疗湿疹可止痒。

文中提到的蔬菜他们含有丰富的营养素,预防湿疹有很好的作用。所以说蔬菜疗法也是湿疹治疗的一个方法。跟饮食疗法有所不同。蔬菜对湿疹等类似的皮肤病帮助是最大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巧用蔬菜可缓解轻度湿疹

文中提到的蔬菜他们含有丰富的营养素,预防湿疹有很好的作用。所以说蔬菜疗法也是湿疹治疗的一个方法。跟饮食疗法有所不同。蔬菜对湿疹等类似的皮……详细>>

巧用蔬菜可缓解轻度湿疹

湿疹正是皮肤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在夏天有些人的症状会更加的明显。合理的饮食也可有效防治湿疹和预防湿疹的发生,其实生活中一些蔬菜就有这种功效……详细>>

巧用蔬菜缓解轻度湿疹

湿疹是常见的皮肤病,而且对我们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困扰。其实在自然界中,有很多可以预防或者减轻湿疹的食物。尤其是好多种蔬菜都具有这种功效。但……详细>>

轻度湿疹的症状治疗

湿疹是一种常见的炎症性皮肤病,由多种内外因素引起,会在表皮及真皮浅层发病,在临床上多表现为对称性,并且存在一定的复发性,发病人群存在任何……详细>>

轻度婴儿湿疹需要治疗吗?

婴儿湿疹轻者不需治疗,但要注意宝贝的皮肤护理,保持皮肤清洁,必要时可适当使用复合维生素等药物。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