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阴囊湿疹的症状是什么呢

2017-03-01 14:09:09      

阴囊湿疹是湿疹中最常见的一种,会给治愈带来更大的难度,及时治疗检查治疗,严重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与工作,因此了解此病非常重要。

给大家先介绍下阴囊湿疹的症状都有哪些。

(1)阴囊等部位可发现密集分布的小米大小的丘疱疹或小水疱。这也是阴囊湿疹的症状中最基本的了。

(2)渗液和糜烂面由于瘙痒引起搔抓,将丘疹、水疱等皮损抓破,不断有浆液渗出,形成糜烂面。

(3)外界刺激,温度、洗洁精等等都会刺激患处,容易导致病情恶化。

(4)另外,肥皂水烫洗及搔抓都能使皮损加重,饮酒紧张也可使皮损加重。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囊湿疹的症状是什么

渗液和糜烂面由于瘙痒引起搔抓,将丘疹、丘疱疹、水疱等皮损抓破,不断有浆液渗出,常浸湿内裤,形成糜烂面。详细>>

阴囊湿疹的症状特点是什么

皮炎湿疹有反复发作的特点,患者早期进行有效的治疗很关键,阴囊湿疹是过敏引起,严重影响到了正常的生活工作,特别是该病病情顽固,难治疗了解阴……详细>>

浅析三种阴囊湿疹的症状

阴囊湿疹是一种多发于男性生殖器官的皮肤科疾病,给男性健康带来了很大的不利影响。那常见的阴囊湿疹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讲常见的阴囊……详细>>

阴囊湿疹的症状特征

慢性阴囊湿疹 。 表现为阴囊皮肤逐渐增厚、粗糙,呈暗红或灰褐色,皱纹肥大,呈核桃壳状,有鳞屑附着。在病程中又可因剧痒搔抓后出现糜烂、渗液……详细>>

常见的阴囊湿疹的症状有

阴囊湿疹在男性群体比较常见,是皮肤病中的一种,它给男性健康带来了很大的不利。那常见的阴囊湿疹的症状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家讲讲常见的阴囊湿……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