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荨麻疹 > 正文

治疗人工荨麻疹

2017-03-01 11:38:58      

人工荨麻疹大家又称皮肤划痕症荨麻疹,有些人对外来的比较弱的机械性刺激容易引起生理反应增强,在皮肤上产生风团,人工荨麻疹没有具体的年龄界限,任何年龄段都有可能发生,有很多人患病后喜欢用手抓挠,抓挠后风团会变得更多,人工荨麻疹大多发生在过敏体质的年轻人身上,那么对于治疗人工荨麻疹有哪些方法呢?

人工荨麻疹的患者一般是存在过敏体质的年轻人,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

皮肤经划后,会产生一条一条红斑,划痕的边缘还有红晕,还会有很痒的感觉。可以进行拔罐治疗,在肚脐部位摸一层薄的凡士林,然后拔罐,持续五到十分钟就可以了,一天拔罐三次。 最好去医院咨询医生,进行抗细菌,抗真菌的治疗。

在医生帮助下找到过敏原,尽量不触碰存在过敏原的东西,避免再次发生药物过敏的现象。自身不要留太长的指甲,不要过度用力的抓挠皮肤,以免皮肤更痒。

人工荨麻疹的患者要饮食清淡,避免那些刺激性和存在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每天保持大便通畅,室内要保持空气清新,干燥,要多喝水,平时多穿一些注意保暖,一些花卉及喷洒杀虫剂要避免触碰。

人工荨麻疹的患者要注意饮食清淡,保持卫生干净,室内干燥,多喝水,不要接触容易导致过敏的东西,不要过度用力抓挠患处,以免患处严重,不要自己擅自用药,保持大便通畅。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治疗人工荨麻疹

人工荨麻疹大家又称皮肤划痕症荨麻疹,有些人对外来的比较弱的机械性刺激容易引起生理反应增强,在皮肤上产生风团,人工荨麻疹没有具体的年龄界限……详细>>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

人工荨麻疹治疗偏方荨麻疹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一种皮肤科疾病,也是危害最大的疾病之一。荨麻疹一旦出现,治疗起来很是棘手。而且传染性极……详细>>

人工荨麻疹图片

人工荨麻疹图片?人工荨麻疹是荨麻疹常见类型,给人们带来影响较大,它是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过敏反应的形成由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详细>>

人工荨麻疹偏方

人工荨麻疹偏方?人工荨麻疹是荨麻疹常见类型,给人们带来影响较大,它是是皮肤血管的过敏反应,过敏反应的形成由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所致。详细>>

怎样治疗人工荨麻疹

慎戒接触可诱发荨麻疹的各种因素,如化学刺激、吸入物(花粉、屋尘、动物皮屑、汽油、油漆、杀虫喷雾剂、农药、煤气等)。注意气候变化增减衣物。……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