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痤疮的预防应该注意的事项

2017-02-28 14:21:13      

日常生活的调理对预防痤疮很重要,合理的护理有利于预防痤疮的发生。怎样预防痤疮?预防痤疮应该注意哪些事项?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预防痤疮的注意事项。

1、预防痤疮生活要保持规律,不要熬夜,避免急躁情绪,不要长时间面对电脑,避免在粉尘大的环境中逗留。

2、清淡饮食,少吃辛辣食物、油炸食物及高糖类食物,多吃青菜水果有助于预防痤疮的发生。

3、彻底清洁皮肤,用温水洗脸,建议用硫磺香皂和深层洁肤乳洗涤。要用由内向外、由下向上打圈的方法认真洗脸,晚间彻底清洗尤其重要。

4、每周两次面膜,以调理皮肤,使皮肤再次彻底清洁并清除阻塞毛孔的角栓,有效预防痤疮的发生。

5、外用有效的控油类护肤品。痤疮发生,请到医院处方用药,杜绝激素类外用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痤疮的预防应该注意的事项

预防痤疮生活要保持规律,不要熬夜,避免急躁情绪,不要长时间面对电脑,避免在粉尘大的环境中逗留。详细>>

痤疮患者日常应该注意哪些事项

痤疮患者日常需要注意什么?现代不少痤疮患者害怕被他人看见自己脸上的痘痘,选择封闭自己,以至于他们的性格日益内向,心理所承受的压力也很大,……详细>>

痤疮用药应该注意些什么?

很多人对于痤疮不当一回事,虽然痤疮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但是对于人体的伤害比较大的,严重的话,还有可能导致毁容的情况发生。现在提醒痤疮患者,……详细>>

痤疮应该怎么预防

青春痘痊愈后,一般会留下深色的斑点,这些斑点跟青春痘一样难看。因为长青春痘的时候,病菌会刺激青春痘附近的色素细胞,所以青春痘痊愈后会留下……详细>>

预防痤疮的八大注意事项

对于痤疮的发生我们还是应该重视起来的,痤疮的发生虽然说是比较多见的一种皮肤科疾病了,可是这个疾病给患者朋友们带来的影响和危害也是比较严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