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左右下脸颊痤疮反复的原因

2017-02-28 14:18:06      

左右下脸颊痤疮反复的原因都有哪些呢?我们要解决痘痘的产生,必须先找出痘痘的源泉,只要我们知道脸颊两侧长痘的原因,那么我们就能更容易想到良策了!下面我们就从脸颊痘痘的几个成因出发,全面攻陷痘痘肌,还原细致无暇光滑肌肤!

1、左右下脸颊痤疮反复的原因内分泌失衡

无论男女,当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的时候,皮脂腺则会过度活跃,分泌较多的油脂,有利于痤疮杆菌的大量繁殖,从而导致了毛孔发炎,接下来,痘痘就疯长了。

2、左右下脸颊痤疮反复的原因皮肤代谢不畅通,清洁不力。

皮肤的最外层组织,即角质层的代谢周期大约是28天,如果清理不及时,或洁面不彻底,毛孔内部的分泌物就无法外排,角质层的代谢变得不畅通,最后引发痘痘。

3、左右下脸颊痤疮反复的原因肝功能失调

中医认为脸颊长痘是因为肝脏和肺部排毒补偿,体内有热毒所致,这个与经常熬夜,不按时进食以及饮食不均衡等不良生活习惯有密切的关系。

4、左右下脸颊痤疮反复的原因皮肤太油

遗传性油性皮肤的人油脂分泌旺盛,额头、鼻翼容易出现油光,毛孔粗大。而且由于油脂分泌旺盛,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导致黑头、粉刺,影响肌肤的通透性,所以皮肤太油的MM,脸颊两侧也很容易冒痘。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右脸颊下方痤疮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痤疮都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病,受此困扰的人群很多,男多于女,损害好发于面颊、额部、颏部和鼻颊沟等多脂区,其次是胸部、背部及肩部,我们应该正……详细>>

左右脸颊下方痤疮的形成原因有哪些

痤疮都是一种很常见的皮肤病,受此困扰的人群很多,男多于女,损害好发于面颊、额部、颏部和鼻颊沟等多脂区,其次是胸部、背部及肩部,我们应该正……详细>>

左右脸颊聚集长痤疮的原因是什么

若想身体一直处于健康的状态,那么就需要我们能够更多的关注一些疾病的信息,只有了解了病因,才能够做到有效的治疗,那么左右脸颊聚集长痤疮的原……详细>>

左右脸颊闭合性痤疮怎么祛除

首先是用痤疮针去除。痤疮针可能没有听说,就是把痤疮带出来的东西,我用过,很疼,但是一下就好,建议去医院做这个几十块钱就行可以吧脸上的包都……详细>>

左右脸颊闭合性痤疮怎么祛除

闭合性的痤疮长在皮肤里面,不容易出来,但是轻轻一碰就会很疼,往往也会留下很深的疤痕,而且长在脸上要用很极端的办法才能消除,但是对身体上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