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嘴巴周围长痤疮怎么办

2017-02-28 10:16:15      

日常生活中大家最害怕的就是自己的外在形象受损,尤其是那些特爱美的美眉,痤疮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很多痤疮患者因为患病身心受到严重影响,再加上痤疮发病时还伴有瘙痒,让患者苦不堪言,那么,嘴巴周围长痤疮怎么办。

痤疮好发在年轻人。表现为面部、前胸、后背的红色“小包”,可以带白头。有些“小包”是皮肤颜色的针尖大小的,这样的叫粉刺。在鉴别方面,面部也好发湿疹,表现为成片的小包。湿疹是非常痒的,严重时可以流水。痤疮有些人也会痒,但大多数人是疼痛或者没有感觉的。

对于炎症比较明显、皮损比较多的患者,除上述外用药物,可同时采用口服米诺环素。对于囊肿型痤疮,或导致脱发的囊肿性脱发性毛囊炎。

油性皮肤、月经不调、大便干燥、熬夜、情绪紧张郁闷等都容易引发痤疮。油性皮肤的患者注意在出油多时用温水洗脸。月经不调的女性患者,请到妇产科调理月经。

家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辣椒、油腻及甜食。保持大便通畅。不熬夜、心情平和。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巴周围下巴长痤疮

现在不少女性用化妆品用的多,脸部的清洁工作并没有做到位,脸部皮肤毛孔堵塞,形成粉刺、痘痘、痤疮,严重影响女性的美丽面容,为此,不少痤疮朋……详细>>

嘴巴周围下巴长痤疮

现在不少女性用化妆品用的多,脸部的清洁工作并没有做到位,脸部皮肤毛孔堵塞,形成粉刺、痘痘、痤疮,严重影响女性的美丽面容,为此,不少痤疮朋……详细>>

嘴巴周围长痤疮几年了,怎么办

每个青少年在青春期都会困扰的一件事就是脸上的痤疮,而且很多人都相关会用手去抠,最后导致情况越来越严重,留下了难看的疤痕,也给日后的治疗带……详细>>

嘴巴周围怎么老长痤疮

临床上,有不少患者抱怨,嘴巴周围怎么老长痤疮,其实关键因素在于大家都是青春期的人群,在这个时期生长发育都比较迅速,身体的代谢和分泌都比较……详细>>

嘴巴周围痤疮的危害

痤疮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疾病,不仅会破坏患者的容貌,还会对患者的皮肤造成很大的损害,然而很多人对此病并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也忽视了对其的治疗……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