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真菌性皮肤病 > 灰指甲 > 正文

灰指甲的初期症状

2017-02-24 16:11:25      

灰指甲的初期症状都有一些什么呢?我最近发现我的指甲有一些变化,脚趾甲还有手指甲都是有一点的变化,比较严重的是脚趾甲的变化,就是脚趾甲特别特别地厚了,还有很多的碎屑,剪指甲的时候莫名其妙有很多的碎屑掉下来,那灰指甲的初期症状的表现。

这位患者你好,灰指甲的最初的症状之一,就是指甲变得比以前厚了许多的了,而且,这也是最最明显的症状表现的。然后在真菌感染之后,指甲会逐渐变色并且增厚的,指甲的颜色也会有一些不一样,发黄。

包括灰指甲在内的一系列的灰指甲病变都是将严重地影响到了患者的正常的生活的,对患者的机体会产生非常非常大的危害的,时间拖得越久就越容易加重,还是尽早治疗,可以选择手术治疗。

灰指甲的临床上主要是发生在患者的脚部的,部分患者的手部也可以被累及到的。因为患者的患处的透气性比较差,比较潮湿的,而且易摩擦的,所以灰指甲的症状才更加地明显的,要加强卫生。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的日常饮食方面一定要合理,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加强个人卫生,尽量地保持患处的局部清洁,保持干燥,一定要避免不良的刺激,适当地补充维生素C等营养素,病情自然好转。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灰指甲症状初期症状

灰指甲是一种会让人极度厌烦的疾病,不但具有极其极强的传染性,还严重影响美观,可能刚开始的时候您只有一个灰指甲,但是时间久了就会交叉感染所……详细>>

灰指甲的初期症状:诊断灰指甲别只看颜色

灰指甲我们经常听说,但是在问及灰指甲的症状诊断的时候,很多朋友除了知道灰指甲会导致指甲颜色变灰之外,并不知道还有什么症状。其实灰指甲在早……详细>>

手灰指甲初期症状

目前得灰指甲的人数是非常多的,但是由于对灰指甲的症状缺乏基本的了解,很多人在灰指甲发病的初期都没有去治疗,错过了治疗灰指甲的最好的时间,……详细>>

灰指甲的初期症状

灰指甲的初期症状都有一些什么呢?我最近发现我的指甲有一些变化,脚趾甲还有手指甲都是有一点的变化,比较严重的是脚趾甲的变化,就是脚趾甲特别……详细>>

灰指甲的初期症状:不同型灰指甲有不同症状

灰指甲是常见的甲病,真菌感染等都可能导致大家得灰指甲。患者有时会出现疼痛、瘙痒的情况,给患者带来了很大的不便。那么,究竟灰指甲的初期症状……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