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左脸中间长痤疮?

2017-02-24 14:24:04      

处于青春期的女性,尤其是油性皮肤的女性脸部比较容易患上痤疮,痤疮也就是青春痘,痘痘,虽然它并不妨碍人们的日常作息,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少人还是费劲心思寻找治疗痤疮的好办法,那左脸中间长痤疮是怎么回事,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如何有效治疗痤疮。

首先是皮肤的清洁。做到早晚用一只适合自己面部皮肤的洗面奶清洁面部。一天洗脸次数最好不要多余两次,因为经常洗脸只会使毛囊分泌更多的油份,应当适当洗脸。

清洁完面部之后给皮肤抹上一些保湿水,必须是无刺激性的,清透的。晚上洗脸后涂完保湿水再在痤疮处适量抹一点专门质量痤疮的药物。就可以安心睡觉去了。

然后就是饮食方面了,平常应该多吃清淡的实物,忌吃辛辣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便秘。

切记不要熬夜,平常也不能用手挤痘痘,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容易二次感染痤疮,使病情恶化。

平常还应当适当做一些运动,例如跑步,瑜伽等等,使身体排汗,加速新陈代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左脸长痤疮怎么办

研究发现,痤疮病因复杂,是多种致病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四个主要发病因素包括皮脂腺皮脂分泌增加、皮脂腺导管角化过度、痤疮丙酸杆菌增殖、炎症……详细>>

左脸长痤疮怎么办

研究发现,痤疮病因复杂,是多种致病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四个主要发病因素包括皮脂腺皮脂分泌增加、皮脂腺导管角化过度、痤疮丙酸杆菌增殖、炎症……详细>>

左边脸痤疮瘀血怎么治

痤疮,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青春痘,但是他们还是有不同之处,是在年龄层次上,青春痘一般指青春期阶段的朋友,痤疮一般指过了青春期还长痘痘的人……详细>>

左脸长痤疮连成一条线怎么治?

到了青春期,总会长点痤疮粉刺什么的,有的大人如果平时不注意的话也有可能会长出来,虽然说痤疮在日常生活中非常常见,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对于痤疮……详细>>

左脸长痤疮连成一条线怎么治?

首先,要记得一点,不要用手去挤痘痘,很多人痘痘变得越来越严重都是因为手忍不住想要去挤,因为摸着不平整,特别不舒服,但是要清楚一点,手上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