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变应性皮肤病 > 湿疹 > 正文

湿疹会引起什么症状

2017-02-23 11:01:13      

1、渗出性:湿疹患者的患处,往往会有液体渗出,否则,不流水不易诊断为湿疹。另外,当湿疹处于慢性期时,皮疹部位可能表现得比较干燥,但在急性发作的过程中,仍会有渗出液。

2、瘙痒性:湿疹患者的患处会出现持续性,患者感觉明显。当人处于静态时,瘙痒可能会出现阵发性加剧。

3、泛发性:湿疹可以发生于全身任一部位,常见于面部、耳后、四肢屈侧、乳房、手部、阴囊等处,且多呈对称分布。

4、多形性:湿疹表现出的皮疹是多形态的,可分为原发疹与继发疹。原发疹中有丘疹、水泡等,继发疹中有糜烂、渗出等,病人通常,同时发生原发疹与继发疹。

5、反复性:湿疹容易反复发作,从一部位迁延到另一部位,彻底治疗较难,病人往往在治疗一段时候后,由于某些诱发因素的刺激,而导致病情复发。湿疹有急 性湿疹、慢性湿疹的区别,这两中湿疹界限并不是一定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湿疹引起的瘙痒怎么办? 湿疹会引起哪些危害?

众所周知患上湿疹之后会导致身上起很多的小红点并且瘙痒难忍,尤其是到了晚上的时候最为严重,影响正常的休息和生活,让患者苦不堪言,因为骚痒又……详细>>

肛门湿疹疾病会引起哪些症状呢

患者出现肛门疼痛:患者肛门周围的皮肤长时间的受到搔抓导致破溃,引发皮肤皲裂、感染,这种情况下患者在排便的时候会出现肛门疼痛的症状。详细>>

哪些过敏原会引起儿童湿疹呢

哪些过敏原会引起儿童湿疹呢?我们知道湿疹是一种过敏性皮肤疾病,然而儿童患上这种过敏性概率会更高,因此预防湿疹就要杜绝这些过敏原了,下面就……详细>>

肛门湿疹疾病会引起哪些症状呢

患者出现肛门瘙痒:肛门湿疹疾病首先会引起患者的肛门部位出现瘙痒症状,这种症状呈阵发性奇痒,到了晚上会更加的严重。详细>>

哪些职业可能会引起手部湿疹呢

在我们生活中引发湿疹的因素是很多的,而且湿疹也好发于身体的很多部位,在之前的文中为大家分析了导致手部湿疹的一些因素,其实引起手部湿疹的因……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