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酒糟鼻 > 正文

酒糟鼻鼻子可以整容吗

2017-02-22 10:44:05      

酒糟鼻这种疾病主要发生于患者的面部中央,是一种具有红斑和毛细血管扩张的疾病,该病一般是一种慢性的炎症性的皮肤病。一般常见于中老年女性患者,由于病情的发展缓慢,该病一般可分为三个时期,红斑期、丘疹期以及肥大期,那么,酒糟鼻鼻子可以整容吗?

我们知道毛囊蠕形螨虫是引起酒糟鼻的一个重要的原因的,病人之所以有酒糟鼻的话,那么病人的螨虫会在皮脂腺下面和在病人的毛囊底下因为有长时间刺激皮脂腺的趋势,所以病人的皮下组织发炎,而且有毛细血管扩张的症状。

其实有酒糟鼻的病人去鼻子整形的,但是最好是在治疗好酒糟鼻以后,没有酒糟鼻了再去做鼻子整形手术,病人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做鼻子的整形的,鼻子的手术之后,病人一定一定要注意对皮肤的护理。

酒糟鼻的病人在隆鼻手术后一般需要好好的护理,病人需要几天才可以拆线的,而且病人的鼻子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完全消肿后。但是病人如果玻尿酸注射来隆鼻的话是很快会恢复的,术后鼻子只会留下几个细小的针孔。

毛囊蠕形螨虫是引起酒糟鼻的因素,所以需要在治疗酒糟鼻的时候积极的治疗自己的螨虫的,而且有酒糟鼻的病人,不要吃海鲜的,因为容易过敏的。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酒糟鼻可以隆鼻吗

我们知道酒糟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而且有酒糟鼻是比较讨厌的,酒糟鼻的病人都是非常希望自己的疾病可以根治的,然而酒糟鼻却很容易复发的,然……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患者怎么吃?

什么是酒糟鼻?酒糟鼻(酒渣鼻)是一种常发于颜面中部、鼻尖和鼻翼部,还可延及两颊、颌部和额部的皮肤疾病。轻度者只有毛细血管扩张,局部皮肤潮……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的症状

什么是酒糟鼻? 酒渣鼻为常见的外鼻慢性皮肤损害,可波及面部,男性患者较多。常见于:嗜烟,酒及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者;胃肠机能紊乱如消化不良……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用针灸可防治酒糟鼻?

什么是酒糟鼻?玫瑰痤疮又称酒渣鼻(酒糟鼻),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但严重病例一般见于男性,是一种发生于面中部的慢性炎……详细>>

酒糟鼻可以化妆吗

不少患有酒渣鼻的朋友深受该病折磨而产生了自卑,红红的鼻子,让别人觉得自己整天像感冒了一样,同时如果不小心的话,酒糟鼻还会引起一些并发症,……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