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酒糟鼻 > 正文

酒糟鼻可以隆鼻吗

2017-02-22 10:26:17      

我们知道酒糟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而且有酒糟鼻是比较讨厌的,酒糟鼻的病人都是非常希望自己的疾病可以根治的,然而酒糟鼻却很容易复发的,然而一些中药和西药可以帮助病人去治疗,病人可以使用中成药,那么,酒糟鼻可以隆鼻吗?

酒糟鼻的病人不要做隆鼻的手术的,而且隆鼻手术有些人是不可以做的,那些还没有满十八岁的未成年人因为还在发育阶段,所以不要做隆鼻的手术,当然了隆鼻的手术也是不适合鼻部皮脂腺丰富的人做,酒糟鼻也不要做。

而且那些面部或全身有感染的人不要做,而且有疖肿的时候或者有毛囊炎的时候,建议病人是不要做隆鼻的手术 。此外那些有过敏体质者不要做隆鼻的手术。到底能不能手术是需要给医生去评估。

需要积极的治疗酒糟鼻的,而且可以用中成药治疗的,病人可以用中州药膏涂抹的,等治疗好后,那么病人如果本身还有少量的表面症状的时候,比如有粗的血丝和大的肉赘其实无法一下子小时,可以去激光。

有酒糟鼻的病人其实是需要积极的治疗酒糟鼻的,而且一旦病人有酒糟鼻的时候,在使用中成药的过程中,其实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的,不要喝酒。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患者怎么吃?

什么是酒糟鼻?酒糟鼻(酒渣鼻)是一种常发于颜面中部、鼻尖和鼻翼部,还可延及两颊、颌部和额部的皮肤疾病。轻度者只有毛细血管扩张,局部皮肤潮……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酒糟鼻的症状

什么是酒糟鼻? 酒渣鼻为常见的外鼻慢性皮肤损害,可波及面部,男性患者较多。常见于:嗜烟,酒及喜食辛辣刺激性食物者;胃肠机能紊乱如消化不良……详细>>

什么是酒糟鼻? 用针灸可防治酒糟鼻?

什么是酒糟鼻?玫瑰痤疮又称酒渣鼻(酒糟鼻),多见于30-50岁的中年人,女性多于男性,但严重病例一般见于男性,是一种发生于面中部的慢性炎……详细>>

酒糟鼻可以化妆吗

不少患有酒渣鼻的朋友深受该病折磨而产生了自卑,红红的鼻子,让别人觉得自己整天像感冒了一样,同时如果不小心的话,酒糟鼻还会引起一些并发症,……详细>>

酒糟鼻可以吃鸡蛋吗

酒糟鼻是一种常见的皮肤科的疾病,一般患有酒糟鼻的女性患者要远远多于男性的患者,酒糟鼻一般发病于面部的中央,鼻尖和鼻翼处,一般会出现毛细血……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