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资讯 > 正文

扁平尤疾病应该吃什么好

2016-03-13 20:47:1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扁平疣的出现,肯定会给患者朋友带来很多的麻烦,扁平疣是很常见的皮肤疾病,给患者朋友们带来的影响是非常严重的,我们对于这个疾病一定要及时的去治疗,那么关于扁平疣的饮食应该注意什么呢?

扁平疣大多数有皮疹,而皮疹是“发”出来的,因此我们必须忌一些发物。如含有蛋白质的食物,当这种特殊的蛋白质被人体吸收后,便会引起过敏反应,损害皮肤。

扁平疣患者应注意限制或者是禁食鱼、虾、蟹等“发物”,因为这类食物会引起表皮产生皮疹;同时更要注意避免吃葱、蒜、辣椒、烧烤等辛辣刺激性食物;特别容易被忽略的是,霉变的花生以及没有腌制好的酸菜、泡菜、咸菜等,极易引起扁平疣的爆发;扁平疣患者不要酗酒、抽烟,因为烟酒中的有害物质会加速扁平疣病毒的泛发。

扁平疣患者平时可多吃蔬菜、水果 ,补充多种维生素,特别是VitB6等,以此来提高机体免疫力。总之,只要是对提高免疫力有用的食物,可以多吃,比如最常见的:木瓜、番茄、桔子、橙子、胡萝卜、蘑菇、平菇、蜂胶、黄豆等。

扁平疣的治疗可以把握以医疗为主,食疗为辅的治疗原则,扁平疣好发在青少年身上,并且多发生在脸部、手背等暴露的部位,皮损为绿豆大小的扁平丘疹,呈淡褐色或肤色,为圆形、椭圆形,分界清楚,表面光滑,常分散或密集分布。生活中,扁平疣常在人体免疫力低下时发病,如感冒、发烧、内分泌失调等情况下突然发病,然而很多患者得了扁平疣却不知道,常常误认为是青春痘,很容易被人们忽视,导致病情恶化。

患有扁平疣,在发病时期会产生很严重的瘙痒情况,让患者忍无可忍,扁平疣怎么治疗,一定要避免搔抓,小心病情发展严重,可以进行适当的扁平疣护理,比如:1。扁平疣患者应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避免与他人混用生活用品,防止交叉传染。2。扁平疣患者应注意保护皮肤,避免皮肤受伤,如果破损应及时到医院处理。3。扁平疣患者应避免用手搔抓,应自身传染。4。扁平疣患者应多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力,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经过上文的介绍,我们都了解了扁平疣疾病的一些常识,尤其是饮食上需要注意地方,希望这些带给您帮助,扁平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科疾病了,我们面对扁平疣的出现一定要及时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并且配合医生的治疗。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生薏米泡水缓解病情 扁平疣应该吃什么

扁平疣是一种病毒性皮肤病,最容易发生在脸、手背等皮肤暴露的部位,很多人出现扁平疣症状的时候还不以为然,以为只是长痘痘,过一段时间就会好,……详细>>

扁平尤的患者吃什么样的食物

扁平尤是一种皮肤性的疾病,也是一种对患者会有严重影响的皮肤性疾病,这样的疾病患者在得病后,不但会影响到日常的生活以及日常的工作,而且还会……详细>>

患上扁平尤疾病好治疗吗

其实扁平疣疾病的治疗一定要积极的了解起来,其实扁平疣是一种严重的皮肤性疾病,并且这样的疾病的传染概率是想打工的高的,因此对于扁平疣疾病的……详细>>

扁平苔藓吃什么好

提起扁平苔藓,也许大家都很陌生,此疾病是一种口腔疾病,并且是一种危害较大的口腔疾病,很多人由于对疾病不了解,生活中没有做好防护而导致了疾……详细>>

扁平疣不能吃什么?扁平疣的饮食原则

扁平疣多发于颜面、手背及前臂等处,表现为正常皮色或浅褐色的扁平丘疹,表面光滑,境界明显。很多扁平疣患者对饮食这一块不怎么了解,扁平疣像其……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