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治疗扁平疣容易犯的误区

2016-03-13 19:03:57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很多人之所以会患上扁平疣,起主要原因就是在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所导致的。得了扁平疣,首先会影响皮肤的健康,其次会对患者的心理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应该及时治疗。但很多扁平疣患者在治疗时都犯了治疗的误区。

1。治疗时,只将外部的皮损去除,殊不知,治疗扁平疣,除了去除皮损,更重要的是调节机体的免疫,否则会再发。

2。 会传染给其他人,扁平疣患者担心会传染给其他人,其实自身传染比较容易,而与别人传染机会小,通常只有机体免疫力低下或有外伤的人,才容易传染到扁平疣。

3。 用搔抓来去除,不少患者不了解该病的自身传染性,时常有意无意地搔抓患处,想把疹子去除,反而致使疹子越来越多,甚至沿抓痕呈线状排列或密集成片。因为疹子中有大量活跃的病毒,当搔抓局部时,疹子表面和正常皮肤就可产生轻微的破损,这时病毒很容易被接种到正常皮肤上而产生新的疣体。

4。急于求成,听信江湖医生,一般说来,扁平疣易在暴露的部位发病,尤其爱出现在面部,这使患者很烦恼。许多患者心理上急于求成,容易被江湖医生误导,从而带来不良后果,因此建议及时到正规医疗机构就医。

要想治好扁平疣,首先患者应该知道自己是为什么患上这种病的,因为只有知道了病因,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假如患者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患上扁平疣的,可以提前到医院进行下检查,防止治疗出现错误。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扁平疣怎么治疗 扁平疣治疗的五款食疗方

扁平疣,是由人类乳头瘤病毒造成的一种常见皮肤病,好发于脸面、手背和前臂,为针头至绿豆大的扁平丘疹,呈圆形或不规则形,略高于皮肤,色浅褐,……详细>>

扁平疣可传染人 治疗扁平疣四大禁忌

扁平疣的发生以青少年为多见,好发部位为颜面和手背,影响美容。详细>>

扁平疣要做哪些检查?如何治疗扁平疣?

扁平疣患者在治疗前应该先了解疾病情况,首先忌用皮质类固醇软膏,也就是说不能外涂激素类药物。扁平疣一般都是真菌引起的,激素不能杀灭真菌,相……详细>>

扁平疣是怎么传播的?哪些人容易传染扁平疣?

扁平疣是生活中常见的疾病,发病时会对患者的皮肤造成危害,对患者的外观影响很大,为了能避免疾病的发生,大家对扁平疣的病因要了解,那么扁平疣……详细>>

治疗扁平疣

扁平疣的中医辨证治疗,西医治疗扁平疣的常规方法 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