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解读尖锐湿疣的危害

2016-02-27 14:48:2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解说尖锐湿疣的危害,生活中人们对于疾病的预防意识太差,很容易被尖锐湿疣这种疾病感染,给生活和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从而后悔不已,尖锐湿疣的危害性非常强,不注意可能会有致命危险,所以一旦发病,要立即治疗。下面我们来解读尖锐湿疣的危害?

解读尖锐湿疣的危害:

一、癌变。尖锐湿疣最严重的危害即是尖锐湿疣的癌变。尖锐湿疣如果长时间不治疗或者治疗不彻底,可以发展成恶性肿瘤。

二、反复发作。尖锐湿疣常见的危害就是男性尖锐湿疣的反复发作,造成男性尖锐湿疣病人思想负担过重,而出现各种心理障碍,甚至发生抑郁症。

三、传染性强。男性尖锐湿疣的危害主要在于尖锐湿疣的传染性。男性尖锐湿疣带有高危型病毒,可传染给家人或其他人。而男性尖锐湿疣的传染性越强,机体的免疫系统越会受到病毒的抑制,就为男性尖锐湿疣的痊愈增大了难度。

很多人在得了尖锐湿疣之后因其疼痛难忍,思想负担过重,而出现心理障碍,这也是尖锐湿疣常见的危害之一。其包括担心得癌症、害怕传染给伴侣、回避性生活、不愿与异姓交往,导致性功能障碍,影响家庭和睦甚至产生抑郁症。

其实,尖锐湿疣如果及时发现并治疗,一般情况下1-2周内可治愈,并不发生癌变。专家介绍说,不是所有的HPV病毒感染都会变癌,尖锐湿疣如果治疗积极、彻底,完全可不发生病变。而且,有一些病毒内还可能经过一定时期的治疗后消失,可以清除病毒。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尖锐湿疣的危害已有所了解。提醒大家,对于尖锐湿疣一定要重视,你要是小看它,只会让它更疯狂,危害也会越来越大。所以对待尖锐湿疣,我们一定要早治疗,只有这样才能够早出院。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尖锐湿疣还能生育吗 警惕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性病中最常见的一种。近年来,因为性生活的开放,尖锐湿疣的发病率持续增高,尤其多见于20-40岁的中青年,男性患者比女性患者居多……详细>>

济南尖锐湿疣医院 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

尖锐湿疣对孩子的危害有哪些 表现症状是什么?生活中这方面吸引着很多朋友。生活中我们应该也会听说关于尖锐湿疣的这方面的信息。那么,尖锐湿疣……详细>>

尖锐湿疣潜在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性病。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对于尖锐湿疣有哪些常见的潜在危害呢?详细>>

肛门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是目前十分常见的性病。根据尖锐湿疣发病的部位,是可以将尖锐湿疣分成好几种的。而在各种尖锐湿疣中肛门尖锐湿疣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危害……详细>>

小心尖锐湿疣的危害 尖锐湿疣的预防方法

在现实生活中,尖锐湿疣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性病,不少人深受尖锐湿疣的折磨。那尖锐湿疣的危害有哪些呢?预防尖锐湿疣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就为大……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