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会造成的危害

2016-02-27 13:50:36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发病率很高的一种疾病,可是因为大家都没有认清它的危害性,所以就对该疾病放松警惕,以至于导致自己染上尖锐湿疣受到了伤害。为了能够提高大家对尖锐湿疣的重视,下面专家就针对尖锐湿疣的危害性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

性病专家告诉大家,湿疣会对患者造成的危害主要有以下几点:

1、传染给他人。若接触到了沾有患者的分泌物的物品,如毛巾、洗脚盆和厕所的马桶圈等,那么您就很有可能会患上湿疣。另外,若患者身体的其他部位再接触到了上述物品。就会诱发其他疾病的产生。

2、引起溃疡和出血等现象。若病情发展比较严重,病变增大或者是增多就会引起局部的异物和不舒服的感觉。病情由于发病的部位经常是在生殖器,而这些部位又是最容易引起感染的,所以就会不可避免的造成局部的溃疡、疼痛以及出血和化脓等症状。

3、造成严重的并发症。湿疣可引起播散性疱疹、疱疹性脑膜炎、前列腺炎、男性不育症、脊髓神经根疾病等一系列并发症。在艾滋病流行的地区,该病还可增加艾滋病病毒感染的危险性。

4、会发生癌变。湿疣若没有及时治疗或者是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就会诱发一些癌病,如宫颈癌或者阴茎癌。所以一旦患者了湿疣就要及时而有效的治疗,以免癌变的发生。

5、传染给婴儿。拥有健康美丽宝宝是每个女人的心愿,但是若自己患有了湿疣,这个梦想可能就要破灭了,因为湿疣会通过分娩时传染给婴儿,导致婴儿也患有湿疣。不仅如此,还有可能引起流产,畸形胎儿的出生等。

尖锐湿疣是众多疾病中危害性较大的一种疾病,所以大家在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对尖锐湿疣的防范意识,做好及时的预防工作,以免自身也深受其害。如果不幸患上了尖锐湿疣,患者只有尽早的接受治疗,才能降低尖锐湿疣对自身造成的伤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会造成哪些危害啊

 人们一旦患上性疾病是不愿多提起的,这不仅会难以启齿也会让患者们备受异样的眼光。对于尖锐湿疣疾病的出现也是如此,该病属于性病之一,会给患……详细>>

尖锐湿疣感染会造成哪些危害

尖锐湿疣是一种对患者身体具有很大伤害的疾病,如果不进行及时的治疗,不仅会对患者存在危害,同时对患者周边的朋友都是有很大的威胁,所以每个人……详细>>

尖锐湿疣会造成哪些危害

尖锐湿疣反复发作又难以控制,有时疼痛较严重等原因,造成病人思想负担过重,而出现心理障碍,影响家庭和睦,甚至发生抑郁症,这些无形中的心理压……详细>>

尖锐湿疣会造成什么危害

尖锐湿疣于是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比如一些性生活不洁的人就容易患上这种病,当然,免疫力低下或者外伤感染也可能引起此病,而且尖锐湿疣容易感……详细>>

尖锐湿疣会给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尖锐湿疣带来的伤害有很多,由于尖锐湿疣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性病,治疗起来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如果患者不注意治疗后的一些生活习惯的话,是很有可……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