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皮肤附属性病 > 痤疮 > 正文

为什么男孩子脸上会长痤疮

2016-02-11 14:22:2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我们可以发现,许多男孩子的脸上,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或严重,或轻微的痤疮。也许是男孩子天生不太还打理皮肤,也许还有其他的原因。那么,为什么男孩子脸上会长痤疮呢?接下来我们将为大家做一个详细的讲解。

男生脸上长痤疮的原因:

很多人认为痤疮只有在青春期才会出现,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成年人脸上长出痤疮是很常见的,产生痤疮的原因有很多,比如生活压力太大、睡眠不足,内分泌失调,吃了太多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等等,具体原因如下:

1、如今人们面对的压力是越来越大了,都在为了自己的生计每天奔波着,长期在很大的压力下,就容易出现烦躁苦闷的情绪,这样的情绪就容易导致脸上长出痤疮。

2、一些人的内分泌失调,有些人因为不注意平时的饮食,经常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就会导致他们的内分泌出现失调,最后脸上自然就出现痤疮了。

另外,还可能是肌肤本身的油脂分泌旺盛,成人痘痘似乎对各种肤质都无孔不入。还有就是人们心情不好是体内的荷尔蒙就会分泌,肌肤的循环机制也会被打乱。导致免疫力的下降,从而肌肤对细菌的抵抗力也会变低。

从上面的原因我们可以看出,男孩子长痤疮的原因主要分为内因和外因。除了自身的内分泌原因以外,还跟生活压力有关系。所以,长痤疮的男孩子除了调节自己的内分泌以外,还要适当的调节身心,释放压力,合理安排生活。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什么脸上会长痤疮

为什么脸上会长痤疮?有哪些类型?多见于青春期的皮肤病多为青春痘,也就是痤疮。人们的常识认为,青春痘就是发生在面部的。其实不然,痤疮发生于……详细>>

为什么会长痤疮

为什么会长痤疮?按照学术界研究的说法:痤疮的发病是毛囊漏斗部及皮脂腺导管角化过度;微生物分解皮脂产生游离脂肪酸的刺激作用引起炎症及组织破……详细>>

身上为什么会长痤疮

身上起痤疮,在我们的生活中我想大家对于痤疮这种疾病一定都很熟悉,而且我相信大多数人都发生过,那么对于痤疮这种皮肤疾病,都有什么症状,我觉……详细>>

为什么会长痤疮呢?

我们用经络仪帮你找到发痤疮的内在原因,对症内调,疏通经络,提高皮肤免疫力。详细>>

孩子为什么会长痤疮?这样保健才有用

痤疮是一种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主要发生在颜面及胸背等多脂区。有自限性,皮损多形。如粉刺、丘疹、脓疱、结节。常伴有皮脂溢出,青春期后,……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