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男性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症状表现

2016-01-31 15:02:11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患者,不要等到病情发展到不治不行的地步,才去医院介绍检查,这时候不仅很难把尖锐湿疣治好,而且也很容易把尖锐湿疣传染给其他人,所以,在尖锐湿疣患病早期,一些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我们就应该刻意关心一下了。

男性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症状表现

通常的,初期对这种病在进行诊断的时候,应该要特别的慎重,假性尖锐湿疣这种病,实际上是没有传染性的,一般的会在女性的小阴唇的内侧发病,在得病之后,患者患处会有一些丘疹,这些小的丘疹是群集的,但是它们并不能够相互融合,有的时候,患者会感觉到痒。

尖锐湿疣通常有三个月的潜伏期,随着病情发展,可在生殖器部位呈现许多不同程度的小丘疹,渐次增大增多,融合成乳头状、菜花状或鸡冠状增生物,根部可有蒂,可有痒感、灼痛和恶臭。

男性尖锐湿疣有什么样的症状呢?男性好发于冠状沟、龟头、包皮、系带、尿道口,少数见于阴茎体部,同性恋者可发生于肛周及直肠。但很少见于阴囊。尤其易发生于有慢性淋病、包皮过长者。除以上部位外,人体的其他部位也可患病,如口腔、腋窝、脐窝、足趾间等。也可以从身体的其它部位自身接种到生殖器部位,但很少见。

病初为淡红或污红色粟状大小赘生物,性质柔软,顶端稍尖,逐渐长大或增多。可发展成乳头状或囊状,基底稍宽或有带,表面有颗粒。在肛门部常增大,状如菜花,表面湿润或有出血,在颗粒间常积存有脓液,散发恶臭气味,搔抓后可继发感染。位于湿度较低干燥部位的生殖器疣,损害常小而呈扁平疣状;位于湿热湿润部位的疣常表现为丝状或乳头瘤状,易融合成大的团块。

以上就是“男性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症状表现”的介绍,当男性有了尖锐湿疣以后,就不要再进行性生活了,即使自己有了尖锐湿疣这个病,我们也不要祸及其他人,好好地治好尖锐湿疣,将会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尖锐湿疣患者要用平常心态对待这个病。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尖锐湿疣都有什么症状

尖锐湿疣一般发生于生殖器官附近的疣体,简单的说此病是一种性病,很多人都避而远之,也不愿意多了解,其实大家多了解一下尖锐湿疣,可以做好相关……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典型的症状表现

 提到尖锐湿疣相信不少人都会闻之色变,那么对于尖锐湿疣的具体情况您又能了解多少呢? 大多数人都知道她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传播疾病,下面就……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什么症状

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男性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病人往往是由于性生活后或用力后尿血来就诊,一般……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的症状一般有什么

尖锐湿疣一般是发病部位的不同症状表现也会不同,如果病毒性尖锐湿疣发生在尿道里,病人会有尿道不适感的现象,可发生漏尿、肉眼血尿,有分泌物自……详细>>

男性尖锐湿疣症状?

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表现其次,男性尖锐湿疣初期症状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