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症状 > 正文
尖锐湿疣
挂号科室:性病科 同类疾病:艾滋病梅毒性病生殖器疱疹淋病

尖锐湿疣有哪些典型症状

2016-01-31 14:39:4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作为性病的尖锐湿疣,其一旦发生,恐怕当事人最为害怕的就是被他人误解为自己不自重,因而,对于此病,很多患者往往会采取不正视、不治疗的态度,继而危害到了自己亲近的人。那么,对于尖锐湿疣,其所表现出的典型症状是什么呢?

一、部分患者无症状

感染尖锐湿疹之后,有部分患者虽然感染但是不出现症状,26%左右的患者是处于潜伏期,也有43%左右的患者是没有症状出现。

二、性器官部分出现赘生物

这是90%以上的患者判断自己是否出现性病的途径,观察性器官是否出现了异常的赘生物,形状和外观不尽相同,而且数量也没有定数,可能是3-5个,也有可能是数百个小凸起。

三、异物感和臭味

如果在患者的私处部位以及肛门部位出现了外形奇怪的肿物,必须引起重视,这类肿物会给患者带来被压的感觉,而且30%以上的患者会出现异味和恶臭。

四、直接症状表现

除了如上的外观症状表现,还会出现十分直接的症状,诸如27%左右的患者会出现发病部位的瘙痒感,而且在排尿的时候出现了血尿的情况,尿道口似乎有被堵住的痛感。如果发病部位在肛门处,患者还有可能出现排便时疼痛以及难以便血的情况。

当发现自己有可能是患上了尖锐湿疣的时候,我们先要将自己的情绪冷静下来,然后再分析自己是否患得了这种病症,毕竟临床上有很多疾病的症状是相似的。另外,提示你,患上疾病,不管是什么样的,我们都要面对,而不是做逃兵。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尖锐湿疣有哪些典型的症状表现

 提到尖锐湿疣相信不少人都会闻之色变,那么对于尖锐湿疣的具体情况您又能了解多少呢? 大多数人都知道她是一种传染性很强的性传播疾病,下面就……详细>>

治疗尖锐湿疣的典型方法

生活中,尖锐湿疣患者很受该疾病的困扰。所以尖锐湿疣的治疗前,患者要注意这些问题。尖锐湿疣的常识是很多的,人们应注意了解很多的小常识。好多……详细>>

尖锐湿疣有哪些的症状

 据有关数据调查得知,很多患者发现自己感染尖锐湿疣,都是通过症状来了解的。专家建议,患者一旦发现病情,一定要及时的接受系统的治疗。但是仍……详细>>

尖锐湿疣在初期有哪些症状

 尖锐湿疣是一种很常见的性病,很多患者都是因为没有注意到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最后导致后期病情的加重,所以了解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非常有必……详细>>

初期的尖锐湿疣症状有哪些

初期的尖锐湿疣症状有哪些,尖锐湿疣要注意及时的治疗,注意采取合适的方法,这对于尖锐湿疣的治疗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应该注意了解,注意及时的治……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