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尖锐湿疣如何确诊呢

2016-01-24 20:06:3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就跟生殖器疱疹一样,是我国很常见的性传播疾病,波及范围广,发病率高,极大的影响了大家的生活及工作,因此,在尖锐湿疣初期进行合理治疗,可以降低该病带给我们的影响,下面我们看看尖锐湿疣要如何确诊。

尖锐湿疣如何确诊呢?

一、观察外阴:男士脱下裤子让医生看一下就可以了,女士稍微麻烦一点要躺着看。有经验的医生一看就知道你可能是尖锐湿疣了,但还是需要做下面这些检查来确认一下。

二、免疫组织学检查:由于上面这个检查的准确性还不是很高,所以一般还要做几个检查。医生要取你的疣体做化验,这个只要等待化验结果就可以了。

三、组织化学检查:组织化学检查就是提取少量病损组织进行检测,一般与免疫组织学检查同时进行,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

四、醋酸白试验:醋酸白试验是尖锐湿疣疾病的检查基本上都会进行的一项检查方法,确诊率达75%。检查过程,用醋酸涂抹你的外阴病灶部位,过一段时间后看有没有发白,发白了就是有病了。

以上就是专家为我们分析的尖锐湿疣确诊的方法,该病属于性病中十分常见的疾病,如果怀疑自己有该病时,做好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根据诊断结果做出科学的判断,为以后的治疗提供保障,最后希望大家健康。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确诊尖锐湿疣呢

患上尖锐湿疣毕竟不是一件小事,所以患者在不确定的情况下,最好还是到正规医院进行一个全面的检查,以免导致误诊误治造成麻烦就不好了,因此希望……详细>>

尖锐湿疣怎么引起的 如何治疗尖锐湿疣

被尖锐湿疣困扰的患者,都希望能够知道这种病症出现的原因,因为只有知道原因以后才能做好预防工作,同时也可以避免病症反复发作。那么,尖锐湿疣……详细>>

如何正确诊断尖锐湿疣呢

如何正确诊断尖锐湿疣呢?在现代社会中,疾病的发生是越来越频繁了,特别是像尖锐湿疣这样发病率较高的性病。尖锐湿疣已经在人群中大肆传播,很多……详细>>

尖锐湿疣是如何传染的呢

 性病的发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很多人时常去性混乱的娱乐场所,这样时间久了就容易感染上性病。尖锐湿疣的发病率虽然高,但是仍有很多朋友对它不……详细>>

如何治疗尖锐湿疣?尖锐湿疣患者的日常调理

尖锐湿疣是一种较为常见的性传播疾病,因为性病的特殊性,大多数患者得病过后总是很着急,想要快速的治好尖锐湿疣,不过因为对尖锐湿疣的不了解加……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