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有什么特征呢?

2016-01-16 14:50:40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的发生给患者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可是很多人对于尖锐湿疣都不够了解。所以很多人得了尖锐湿疣后,很长一段时间才发现自己得了此病。现在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尖锐湿疣有什么特征,希望可以帮助大家了解该病。

尖锐湿疣的临床表现是多种多样的,它的潜伏期短者1个月,最长的可至6个月以上,但一般为3个月,常在皮肤粘膜部位出现多发性乳头瘤样或疣状损害。在生殖器温度较低而且干燥部位的损害常常表现为小而扁平状,而在温热、湿润部位者常呈丝状或乳突瘤状,初发时为少数微小淡红色丘疹,渐渐增大及增多,表面凹凸不平,湿润而柔软,呈大小不等的乳头样,摹样或融合成大团块呈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

关于尖锐湿疣有哪些特征,根部可有蒂,很容易出现糜烂、渗液,触到易出血,皮损裂隙中常有混浊的浆液或脓性分泌物,散发恶臭,自觉有痒感,常因搔抓而引起细菌继发感染,有的女性患者甚至从外阴至阴道、宫颈等处都长满了一片毛棘或很多小菜花状突起,好似玫瑰色的芒刺或鸡冠花。湿疣的数目少则数个,多则十余个,数十个以至百个之多。

若局部潮湿以及不断受到慢性激刺,就可迅速增长。小部分尖锐湿疣病人由于不及时治疗,使湿疣长得很大,成为巨大湿疣,可向深部穿透,产生很多瘘管通向尿道或经5-40年恶变为癌肿。发生在直肠内大的湿疣可引起里急后重感。

若能够及早发现并早治疗,问题就容易的多了。疣体不大,用物理方法,直接将疣体去掉即可,这样对患者来说也无多大痛苦。如发现太迟,或不及时进行治疗,导致疣体长得较大或广泛发展的时候,通常需要经过多次治疗,才可以将疣体完全去除。

上述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尖锐湿疣有什么特征,该病的特征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了吧。当你出现这种症状表现的出现,一定要引起重视,尽快去医院做专业的检查,如果检查出是得了尖锐湿疣,那么一定要积极的治疗,不要小看了该病的危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的特征有哪些

虽然尖锐湿疣存在已久,但是,真正对尖锐湿疣了解的人却并不多。很多的患者只是单纯的知道什么是尖锐湿疣,更不要说对其具备的特征有一定的认识。详细>>

尖锐湿疣的特征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性病,该疾病的多发人群主要集中在性生活混乱或者日常不注意个人卫生的男性。而且尖锐湿疣还具有极强的传染性,是非常可……详细>>

阴茎尖锐湿疣有什么特点

其根部常有蒂,易发生糜烂、渗液,触之易出血,皮损裂隙中常有混浊的浆液或脓性分泌物,散发恶臭。伴瘙痒,常因搔抓而引起继发细菌感染。详细>>

疤痕有什么特征?

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些不能帮助的小细节,认为有疤痕的人还不知道自己的皮肤,当发现自己错过了治疗疤痕的最佳时机时,治疗难度比较大,那么疤痕的早……详细>>

增生疤痕有什么特征

增生疤痕早期会出现局部肿胀变硬充血,其组织结构为一层萎缩的上皮细胞所盖,中层为血管扩张,并伴有炎性细胞,底层是一小部分的胶原纤维和大量的……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