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肛门尖锐湿疣的危害

2015-12-30 17:48:59  来源:飞华健康网    转载

尖锐湿疣是目前十分常见的性病。根据尖锐湿疣发病的部位,是可以将尖锐湿疣分成好几种的。而在各种尖锐湿疣中肛门尖锐湿疣是比较常见的,也是危害较大的一种。既然肛门尖锐湿疣的危害是比较大的,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下肛门尖锐湿疣的危害。

1。溃疡、疼痛、出血:肛门尖锐湿疣如若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病情迅速恶化,疣体增大、增多后,会引起局部的异物感和不适感,最终导致病变部位的溃疡、化脓、出血、疼痛和肿胀。

2。癌变:肛门尖锐湿疣患者如果治疗不及时,很可能导致患上阴茎癌等恶性肿瘤。女性感染肛门尖锐湿疣治疗不及时,则可能导致感染上宫颈癌。

3。并发症:肛门尖锐湿疣可持续扩散至尿道,若病害祸及到尿道患者可有尿痛、尿急、尿频等症状出现。病变严重者还会造成输尿管堵塞,从而出现肾感染、肾积水、肾功能不全等病症。若是疾病发展至肛门直肠处,患者会有便血、肛门内胀感、排便不畅等症状出现。

4、传染他人:因此感染肛门尖锐湿疣后患者还会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病毒传染给性伴侣。同时,患者的家人还可能因接触被病毒颗粒污染的日常生活用品而感染上肛门尖锐湿疣。

最后,在此我们也要提醒大家一点:既然肛门尖锐湿疣是有危害的,那么,我们一方面应该做到在感染前积极的去预防肛门尖锐湿疣,另一方面也应该做到在感染后积极的去治疗肛门尖锐湿疣。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

得了肛门尖锐湿疣的怎么办?专家座谈说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过尖锐湿疣,因为在生活中有很多的杂志广告都有对此病的介绍,想必大家也应该清楚尖锐湿疣……详细>>

肛门尖锐湿疣复发了怎么办?

尖锐湿疣对人体的影响是非常大,更因为尖锐湿疣发生的部位有很多处,特别是发生肛门部位。对患者的身体造成极其严重的伤害。专家指出,肛门尖锐湿……详细>>

肛门尖锐湿疣患者有什么样的症状表现?

据悉,很多的肛门尖锐湿疣患者反映:由于自己发病的位置很尴尬,自己在家里没办法进行很好的观察,所以,其中不少的患者在网上寻找肛门尖锐湿疣的……详细>>

男性肛门尖锐湿疣要尽早治疗

尖锐湿疣可能出现在任何的部位,比如出现在肛门周围就非常的常见。由于男性是尖锐湿疣的主要患者,所以我们就来说一说男性该如何应对肛门尖锐湿疣……详细>>

肛门尖锐湿疣可带来哪些危害

肛门尖锐湿疣,是尖锐湿疣中较为常见的一种,主要发病于肛门部位。尖锐湿疣,这个不用我们再介绍了吧,生活在当今社会中的人们都是知道尖锐湿疣这……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