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尖锐湿疣 > 正文

尖锐湿疣症状

2015-09-12 14:36:4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究竟什么是尖锐湿疣的症状表现呢,我们知道尖锐湿疣是一种比较严重的性病,而且尖锐湿疣具体传染性极强的特点,尖锐湿疣的症状容易发现,一旦发现疾病的症状,患者要及时的正规医院进行治疗,这样才能及早的治愈疾病。

女性

对女性而言,患者会在阴唇,以及肛周出现一些赘生物,这些物质会逐渐增大、增多,表面虽然看起来比较粗糙,但是摸起来却是十分的湿润、柔软。如果患者没有及时的治疗,那这些赘生物就会在,女性分娩的时候,把病毒传染给婴儿。

男性

男性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对于男人来说,在患有此类疾病的患者,会有瘙痒,刺痛的感觉,但在外伤或摩擦,会有出血现象,而且会有感染的危险。此外,还可导致尖锐湿疣,尿梗死,出现排尿不正常现象。

疣体常呈白色、红色或污灰色,表面易发生糜烂,渗液,浸渍和溃疡,出血和感染可以结合;没有明显症状的大多数患者,少数可有异物感,发痒,燃烧或性不适。我们还可以从这种疾病,对身体的伤害,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发病的患者会出现瘙痒,疼痛,如果经常抓,也容易引起感染,导致病情加重。

尖锐湿疣的症状特点

尖锐湿疣的症状特点为尖锐湿疣的基本损害初起为细小淡红色小疙瘩,大小不一,单个或群集分布,湿润柔软,呈乳头样、鸡冠状或菜花样突起,红色或污灰色,根部常有蒂,且易发生糜烂渗液,触之易出血。皮损裂缝间常有脓性分泌物郁积其中,致有恶臭,且每因搔抓而引起继发感染。由于不断受到局部潮湿与慢性刺激的作用,往往迅速增长。

阴茎尖锐湿疣:

发生于尿道口或前尿道的尖锐湿疣一般不易观察到,由于男性尖锐湿疣血管丰富,容易出血,有些病人往往是由于性生活后或用力后尿血来就诊,一般无疼痛等自觉症状。尖锐湿疣的症状特点之发生于肛门部位的尖锐湿疣比较容易和痔疮混淆,但发生于肛内的尖锐湿疣如果无肛镜不易观察,有时亦表现为大便后出血。

肛门尖锐湿疣:

肛周皮肤多皱褶,且行走时多摩擦,因此一旦发生尖锐湿疣常常多发。尖锐湿疣的症状特点是初起时为多数丘疹,以后疣体呈赘状生长,可呈大的有蒂菜花状,更多见扁平、表面有小乳头的斑块状。由于继发感染,分泌物常有难闻的臭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尖锐湿疣 症状表现

尖锐湿疣是由人乳头瘤病毒感染所致的以肛门生殖器部位增生性损害为主要表现的性传播疾病。在患病时需要早治疗,但是很多患者却对于该病的症状不太……详细>>

尖锐湿疣容易复发?尖锐湿疣的治疗误区

随着信息传播方式的发展,年轻人接收到许多不良信息,模仿色情违法制品中的口交,却不知口交是能够给身体带来危害的,于是口腔尖锐湿疣便发生了……详细>>

尖锐湿疣口腔症状

有些患者感染了口腔尖锐湿疣却不知道是怎么感染的。专家表示,尖锐湿疣是目前社会上非常普遍的性传播疾病,主要是发生在生殖器部位,但也有少量发……详细>>

尖锐湿疣 症状检测

尖锐湿疣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那么对于这样的一种疾病什么比较好的检测方法呢?详细>>

尖锐湿疣的早期症状是什么

尖锐湿疣是由HPV(人类乳头状瘤病毒,属DNA病毒)6、11、16或18型感染上皮细胞引起的一种罕见皮肤病。目前已知的HPV有近30种类……详细>>

  • 汤意诚

  • 贺菊乔

  • 危剑安

  • 范旭初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