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色斑 > 正文

雀斑怎么除?“一喝一抹”轻松除雀斑

2014-05-21 00:04:09  来源:全球医院网    转载

雀斑怎么除?由于大气污染、生活习惯等因素,很多人莫名其妙的长雀斑,而且越长越多。如何祛除雀斑成了爱美MM们最关心的话题,其实,祛除雀斑不难,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祛除雀斑的简单方法,帮你轻松“喝掉”雀斑!

养颜:“一喝一抹”轻松除雀斑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雀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西红柿汁

每日喝1杯西红柿汁或经常吃西红柿,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雀斑消退。

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以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卜汁也有祛斑作用。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金盏花叶汁

金盏花叶汁也有护肤除斑的功效。将金盏花叶捣烂,取汁擦涂脸部,既可消除雀斑,又能清爽和洁白皮肤。

蒲公英花水

蒲公英花水也能用于除斑,取一把蒲公英,倒入一茶杯开水,冷却后过滤,然后以蒲公英花水早晚洗脸,可使面部清洁,少患皮炎。

提示:只要长期按照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种方法就能轻松祛除雀斑了,但是要有耐心坚持哦!如果你想一两天就能看到祛斑效果,那只能是百日做梦了,祝您早日祛除雀斑,做个“白雪公主”!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除雀斑?“一喝一抹”轻松除雀斑

由于大气污染、生活习惯等因素,很多人莫名其妙的长雀斑,而且越长越多。如何祛除雀斑成了爱美MM们最关心的话题,其实,祛除雀斑不难,小编给……详细>>

预防雀斑应养成六个好习惯 “一喝一抹”可轻松除雀斑

由于大气污染、生活习惯等因素,很多人莫名其妙的长雀斑,而且越长越多。如何祛除雀斑成了爱美MM们最关心的话题,其实,祛除雀斑不难,小编给大……详细>>

4种食物 轻松帮你除去雀斑

除去雀斑吃什么呢?在天然食品中,具有保养皮肤和消除雀斑功效的食物有许多种。现介绍几种经临床验证确有实效的食疗方法。详细>>

如何祛除雀斑?4种食物轻松除去雀斑

雀斑给女性带来极大苦恼,严重影响到面部容貌,要如何祛除雀斑呢?有什么祛雀斑秘方?下面,专家介绍下祛除雀斑的民间偏方。详细>>

雀斑“如影随形”很烦恼 如何轻松预防雀斑

雀斑是发生在颜面、颈部、手背等日晒部位皮肤上的黄褐色斑点,因其形状如雀卵上的斑点,故名。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