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消除皱纹最好的方法

2014-06-04 09:03:35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年龄的增大,人们需要给皮肤更多的护理,而激光除皱就是当前最好的皱纹消除方法。激光除皱不同于手术除皱方法,不需要动刀,轻轻松松就能让皱纹消除。

  皱纹产生的主要原因是皮肤胶原减少,真皮层变薄。运用最新激光-射频联合技术照射皮肤,可使真皮层增厚、减少皱纹,其原理是:刺激受损的胶原层,产生新的胶原质,从而填平因胶原减少而出现褶皱的皮肤;加热真皮组织层,利用人体自身修复机能刺激组织再生重建,使真皮层增厚。合理设计的激光可以通过皮肤中的黑色素、血红蛋白,尤其是水吸收激光释放的能量,并产生光热效应使之转化为热量,从而激活真皮中成纤维细胞等各种基质细胞产生新生的胶原蛋白、弹性蛋白以及各种细胞间基质,并发生组织重构,就象是给慵懒的皮肤做运动一样,使其通过锻炼而重新焕发年轻活力。数次治疗之后的皮肤含水量及弹性增加,质地改善,细小皱纹减少。

  激光除皱的适应症

  1、原发性症状:口周皱纹、眶周皱纹、萎缩性(凹陷性)疤痕、良性皮肤赘生物(肿瘤);

  2、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皮肤老化表现以及炎性痤疮或痤疮后瘢痕等。

  激光除皱的特点

  1、激光除皱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激光除皱后可立即化妆。

  2、激光除皱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激光除皱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激光除皱无副作用。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整形专家表示,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了,但做激光除皱手术最好还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切不可盲目就医。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消除脸上的痘痘? 消除痘痘的天然方法是什么?

就像硬币有正反两面,一件事情也有利弊两面。就算对当代社会起着至关重要的科技也不另外。人类有了新的科学技术可以研发新的东西有效的改善人们的……详细>>

快速消除色素沉积又易操作的方法 你知多少

如何快速消除色素沉积?无论男女,很多年轻人都存在着色素沉积的苦恼,整个面部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出现色素沉积,让这个脸上变得暗淡无关的感……详细>>

怎么消除鸡皮疙瘩?可以试试这八种好方法

在生活中,大家经常会遇到一些皮肤问题,比如身上会出现鸡皮疙瘩,对于这种问题,大家知道该怎么消除鸡皮疙瘩吗?下面就一起来好好看看这些方面的……详细>>

狐臭让人难以忍受?6种好方法,能帮你消除狐臭!

现在虽然冬天,但依旧遮不了狐臭的味道。狐臭是由于汗腺的分泌太过强,汗液里的脂肪酸比常人要高出数倍,当这些蛋白质和脂肪被分解成脂肪酸附着在……详细>>

如何去除额头皱纹?去除额头皱纹4大方法

如何去除额头皱纹?额头皱纹是继眼尾纹和法令纹之后,第三大困扰女性的面部问题,一般来说,额头皱纹都是老年人才会出现的,但现在因为压力过大等……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