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百科 > 正文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2014-06-18 09:24:18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做极易造成感染,留下痘印,尤其是三角区的闭合性粉刺。那么对于闭合性粉刺该怎样处理呢?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1、化妆品选取。患者应坚持使用专用的清洁用品,因为这些产品不仅能清洁油脂,还不会对肌肤产生太大的刺激。

  2、皮肤不宜过度清洁。防止刺激细胞分泌过多的油脂,同时要重视卸妆环节,防止化妆品残留堵塞毛孔。

  3、另外,患者平时应多运动促进血液循环,保持体内的代谢,运动后应及时清洁面部,防治堵塞毛孔。

  4、饮食上。少吃辛辣食物、油腻食物,甜食,少吃“发物”(如狗\羊肉等),适当吃凉性蔬菜、水果。

  5、烟酒要忌。不吸烟,不喝酒及浓茶等,活动性、炎症性痤疮(如丘疹、脓疮)患者要少晒太阳,太潮湿的场所也对痤疮不利。

  由此可见,白头粉刺要及时正确的处理,避免出现恶化。在治疗时患者应保持乐观心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期待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是众多MM一直苦恼的事情,那么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呢?要了解白头讽刺的原因才能让你更科学的选择怎么去白头粉刺的方……详细>>

怎么去白头粉刺

怎么去白头粉刺,众所周知,粉刺是人们的常见皮肤问题,对于人们的容貌美观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白头粉刺又是什么呢?以下把白头粉刺的相关常识知识……详细>>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中医源远流长,中药美容也是博大精深。小编特选17中药祛痘去粉刺的配方。详细>>

什么是白头粉刺

什么是白头粉刺?最近脸上长了很多粉刺,我想问问粉刺是怎么形成的?我知道粉刺分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两种,我脸上长的是白头粉刺,所以我想问问……详细>>

脸上白头粉刺应当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做极易造成感染,留下痘印,尤……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