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皮肤病治疗 > 正文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

2015-06-08 06:10:53      家庭医生在线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是众多MM一直苦恼的事情,那么白头粉刺怎么去除呢?要了解白头讽刺的原因才能让你更科学的选择怎么去白头粉刺的方案。今天,分享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的方法与原因,有白头粉刺的MM赶快行动起来吧!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白头粉刺分析:

  粉刺分为白头粉刺与黑头粉刺,白头粉刺我们将其称之为封闭型粉刺,封闭型粉刺在临床上治愈是比较难治愈的。

  出现白头粉刺是因为角质层过厚,白头粉刺属不安定型粉刺(闭合型)容易演变成面疱。因此必须及时采取措施,防范于未然。

  方案一:基础应对法 

 1、锻炼可以让精神得到有效的放松,以调整细胞代谢和皮脂分泌的规律性。

  2、注意饮食结构也要合理,尽量少吃辛辣、油炸和高热量的食物。

  3、要多喝绿茶,绿茶中的单宁酸功不可没。

  还可以用开水将绿茶冲泡开,放凉之后用来洗脸,反复多洗一会,长有痘痘的地方拍一拍,让它们也足足地喝上一杯绿茶,必要时可以使用一些类似这样的药妆牌子来应急去除。

  3  方案二:食物法

  1、海带:海带含有丰富的矿物质,经常食用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2、苦瓜:苦瓜含有维生素B、维生素C,对于降火去暑有显著功效,可治疗肝火旺盛引起的青春痘及雀斑。

  白头粉刺怎么去除?药膳治粉刺

  ⑴海带生地绿豆瘦肉汤

  取海带30克,生地18克,绿豆100克,陈皮3克,瘦猪肉100克.将海带洗净泡发切丝,猪肉,陈皮洗净切丝,与生地,绿豆同置砂锅内,加水适量用小火煲2小时,加食盐少许即可食用.此药膳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养阴之功效,常服可治疗粉刺反复发作.

  ⑵桃仁山楂荷叶粥

  取桃仁,山楂,贝母各8克,荷叶半张,粳米60克.将前4味药切碎,加水煮沸30分钟,去渣,用药汁与粳米煮粥,每日1剂,连服15天为1个疗程.此药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热解毒之功效,适用于粉刺征状较重者.

  ⑶杷叶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叶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米50克.先将前2味药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米和水适量.煮粥服食,每日1剂,连服10天为一个疗程.此药膳具有清热解毒,化痰止咳,除湿软坚之功效,适宜于粉刺初起者.

(责任编辑:司万利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

白头粉刺图片:怎么去除粉刺?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详细>>

怎么去白头粉刺

怎么去白头粉刺,众所周知,粉刺是人们的常见皮肤问题,对于人们的容貌美观有一定的影响。那么白头粉刺又是什么呢?以下把白头粉刺的相关常识知识……详细>>

脸上白头粉刺应当怎么去除

白头粉刺在临床上称之为闭合性粉刺,也是痤疮的一种。大多数人对它采取的措施是“强挤”,以除之后快。其不知这样子做极易造成感染,留下痘印,尤……详细>>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

去白头粉刺 中药祛痘去粉刺配方?中医源远流长,中药美容也是博大精深。小编特选17中药祛痘去粉刺的配方。详细>>

去除白头粉刺 拥有细腻肌肤

在一个面盆里放入半盆热水,然后将脸靠近热水,利用热水的蒸汽蒸面,热水凉后,再换新的热水蒸,如此反复几次,可令毛孔打开,让里面的皮脂流出,……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