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疾病 > 其他常见皮肤病 > 正文

疥疮用什么药好

2014-08-27 09:32:4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疥疮用什么药好?疥疮是人人都很熟悉的一种顽固性皮肤病,大家知道了吗?那么下面就为你解说得了疥疮疾病用什么药好,希望对你有帮助。

  现在的社会与医学都在不断的发展,用于治病疥疮的药品也有很多,但并不是所有的药都可以随便使用,如果患者在治疗疥疮时用药不当就会造成病情加重,对其生活产生极大影响,由于患者的病情不同,体质也相差比较大,一种药对一个患者有作用也许另一个患者在用了以后就会使病情加剧。到底该用什么药,正规医院的医生可以给我们一个很好的建议。

  在得了疥疮以后患者不要惊慌,更不要去使用那些没有科学依据的偏方,要有针对性的治疗用药才能达到治疗的目的,疥疮光是治疗是不够的,还要求患者做好平时的护理工作,下面我们看看疥疮患者要做哪些护理?

  第一、经常洗澡、洗衣服,保持好个人的卫生。

  第二、对房间进行卫生大扫除,杜绝疥疮的感染途径,避免疥疮治愈后再次复发。

  第三、日常生活用品必须做消毒处理,可以用开水烫。

  第四、个人用品与他人分开存放。

  第五、用药时一定要从脖子开始全身用药,皮听见严重的地方可以多用一些,症状消失后继续进行巩固治疗,避免复发。

  以上就是我们为你提供的关于疥疮治疗知识阐述,通过以上学习你对疥疮疾病的知识收获不小吧,如果发现家中有以上类型的疥疮疾病的话,请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错过最佳治疗时期。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疥疮用什么药

疥疮用什么药?采用药物对疥疮进行治疗必须是将药物涂抹在颈部以下的全部位置,这样才能将疥螨进行彻底地消灭,同居或者家属患有疥疮的时候应该及……详细>>

治疗疥疮用什么药

治疗疥疮用什么药?随着医学的不断进步,疥疮治疗药物在不断研发,最早用的疥疮治疗药是硫磺软膏治疗疥疮,林旦乳膏治疗疥疮,百部酊治疗疥疮,最……详细>>

治疗疥疮最好的药是什么

治疗疥疮最好的药是什么?社会上有一部分说法是一旦得了疥疮就治不好了,因此很多人都有恐慌,专家表示,疥疮是可以治愈的。今天就跟大家好好聊聊……详细>>

疥疮会传染吗 疥疮的传播方式

疥疮是由于疥虫感染皮肤引起的皮肤病,是一种临床上的常见的皮肤病,症状是严重的皮肤瘙痒,尤其是晚上。疥疮是会传染的,而且传播速度非常快,主……详细>>

疥疮会不会传染?疥疮的食疗偏方

疥疮是由疥虫感染引起的传染性寄生虫病,夜间瘙痒更为明显,全身都可以发病。一般多发生在皮肤薄嫩的地方,比如手指缝、腋下、乳房周围、大腿内……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