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皮肤科 > 皮肤病知识 > 正文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2014-06-16 10:53:44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南方的气候虽然没有北方干燥,但是不少MM还是出现过干燥皮肤脱皮的现象。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赶紧学起来下面的小诀窍。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脸部——护理脸部

脸部是给别人的第一张名片,干燥的季节,不光是喝水来护理脸部,其次护肤的产品一个都不能少。容易出油的季节,大家除了要关心防晒、去油,而且还要关心皮肤干燥的问题。

其实面霜算的上最好解决皮肤干燥的产品,药妆类的产品其效果比较好,具有良好滋润皮肤的效果,能够平衡油脂的分泌,还有深度锁水的功效。

基本护理除外,脸部应该定期的去角质,别忘记去角质之后来个补水的面膜,这样的夏季皮肤干燥也不会是问题。

嘴唇——嘴唇干裂

嘴唇干裂这风一吹就形成这样的问题,嘴唇干裂这让人很是难受,严重的时候还会变成令人愤恨的“香肠嘴”。随身携带几只润唇膏,这可不能把少。

这嘴唇干裂,是直接把其那层皮给撕掉吗?错,你应该用热毛巾来轻轻捂在嘴唇上,等到嘴唇的皮肤软化之后慢慢的使用棉签把死皮一层层的去掉,最后涂上滋润效果非好的唇膏即可。

小贴士:嘴唇干裂的时候切忌不用用口水润,这只会使其嘴唇变得更加干燥。

双脚——去死皮工程不能少

脚丫子很容易搞定的,每天温水泡脚,定期使用搓脚板去除脚后跟的死皮,然后涂上一层滋润霜,等你到早上起床的时候你会发现双脚很细嫩。

可以给脚来个脚模,这样让你脚部也能越来越细嫩。

身体——洗澡很重要

身体容易干燥,特别是小腿,在每次的洗澡的之后一定要擦身体乳,这样才能保证身体的肌肤越来越细嫩。经常泡个热水澡,这样能够加速血液循环,这样能够帮助肌肤越来越好。

身体也需要去角质的,加速新陈代谢的速度,使其皮肤也更新,让你不知不觉中发现皮肤越来越好。

皮肤干燥起皮这确实影响大家的心情,要想彻底的解决,一定要注意生活中的小细节。

(责任编辑:付子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冬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冬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皮肤分表皮、真皮以及皮下脂肪。表皮的最外层为角质层,由于角质层本身的吸水、屏障功能,以及角质层中所含有的天然保湿……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补水有讲究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补水有讲究!无论男人还是女人,都有爱美的心理,无论男女都会遇到皮肤干燥起皮的问题,基本上我们每个人都会很在意自己的……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六窍门打造水润肌

水润的肌肤是皮肤护理的一个基础,但是每到冬季,我们的肌肤就会迅速的失去水分,变得十分的干燥。那么,冬天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呢?今天就为大家……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自己动手补水也不错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自己动手补水也不错!皮肤干燥起皮集中表现在面部,这也是人们最苦恼的一个部位,面子问题可能会影响到每一个人,哪怕你口……详细>>

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教你3招来改善

相信很多人在冬季期间都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即皮肤干燥起皮。当这种症状出现之时,将会大大的影响人们皮肤的光滑度,所以很多人都想尽快改善自身的……详细>>

  • 张信江

  • 李承新

  • 廖文俊

  • 冯爱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